·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助力复工复产,江铃重卡百台大单交付

2020年04月24日 09: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4月24日讯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全国各地开足马力投入复工复产。4月初,山西省政府出台《关于实施汽车消费专项奖励的通知》,为汽车企业达产增效提供了优惠的政策支持,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协调牵线,落实政策,促成两家驻区企业——江铃重汽和快成物流达成了合作协议。昨日,100台江铃威龙系列燃气重卡正式交付快成物流。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金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晋平,管委会副主任赵瑞雪、艾凌宇等领导出席活动。江铃股份副总裁、江铃重汽总经理吴晓军与快成物流董事长王向前签订合作协议。

  江铃重汽作为综改区引进的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依托福特的技术优势和江铃品牌在商用车领域的品质口碑,短短两年就相继推出了威龙系列国六标准的燃油、燃气、氢燃料、电力驱动等各类中重卡产品,其智能驾驶技术已占据国内领先地位。

  快成物流是山西省首家取得“网络货运”资质的平台企业,始终致力于服务大宗商品全产业链市场,积极拓宽线上渠道,利用自身在物流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优势,及50万注册司机的用户资源,开展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目标用户,携手江铃重汽积极抢占重卡市场。

  作为综改区内的两家示范企业,快成物流与江铃重汽共同承担着山西大宗商品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在山西综改示范区主引擎的带动下,本着“晋需晋产、晋材晋用、晋材外用”的发展理念,双方企业依托数字产业创新驱动,协同辖区产业共融,逐渐形成了深层互通、互利共赢、内拓外联的长效合作机制。双方的持续合作,将有力夯实山西省大宗商品物流市场发展基础,搭建起内部协调联动、对外有序竞争的特色化物流产业集聚,实现数字物流与产业生态的完美融合,为综改区企业合作树立良好的示范。

  强强携手,江铃重汽和快成物流都是善谋实干、勇于化危为机的典范,是实现疫情防控和转型综改双胜利的积极响应者和率先行动者,树立了国有大型企业、物流领军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的时代新形象。希望更多的企业也能主动作为,激发潜力,在产业发展中开辟新路,成为综改转型发展的主力军。

  在活动现场,双方企业表示未来将继续在山西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推动下,依托综改区转型升级发展规划,紧随山西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要求,构建起具备广泛规模效应的战略性数字物流产业集群,为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