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田欧曼获冈比亚42台市政环卫装备订单

2019年07月01日 08:2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6月22日,福田汽车在冈比亚班珠尔广场和班珠尔市政就42台压缩式垃圾车及环卫装备举行交付仪式,此次订单交付也让福田汽车正式成为冈比亚国家的环卫车辆供应商,为未来冈比亚城市发展贡献福田力量。

  作为冈比亚重卡市场销售量和占有率第一品牌,福田汽车品牌已成为冈比亚市场未来环卫车辆的首选,本次订单的42台车全部为欧曼 ETX系列环卫专用车,占2019年冈比亚进口总量72.4%。其中垃圾箱式装备10个,压缩式垃圾车22台,箱式垃圾车3台,清障车1台,吸污车2台,自卸车4台。如此成绩正是源于客户对欧曼产品品质和福田汽车品牌力的认可。作为采购方的KMC公司也表示,希望随着后续合作的加强能成为福田在冈的经销商伙伴,共同助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为绿色美好出行贡献力量。

  班珠尔是冈比亚的政治、经济、交通中心,也是冈比亚最大的港口。此次专用车订单交付将对班珠尔城市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在提升福田汽车在冈比亚市场和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新冈比亚建设”提供福田汽车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