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集联合卡车LNG布局淮南,让天更蓝水更绿

2019年05月14日 07:4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5月14日讯 昨日,由淮南市潘集区交通运输局主办,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淮南市百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淮南市飞腾天然气有限公司承办的“倡导绿色交通高峰论坛”在淮南隆重举行。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的号召,从源头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安徽省密集出台了物流行业运输和管理新规定。其中淮南市政府率先响应积极落实,加大对物流运输车辆的管理力度,物流装备的燃料清洁化也成为了政府及企业发展方向。

  作为清洁能源,LNG拥有安全、环保,零污染等特点。因此,对国家而言,LNG重卡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手段。中集联合卡车自问世以来一直坚持LNG清洁能源战略,以其环保、安全、智能、经济等方面的优势,无疑将成为淮南政府改用清洁能源车辆首选品牌。

倡导绿色交通高峰论坛现场中集联合卡车LNG展车

倡导绿色交通高峰论坛现场

  淮南市潘集区常务副区长李旭,市建委、市渣土办、渣土协会、区委区政府、区建委、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中集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涂小岳,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周理想,深圳里海能源集团董事长卢俊城,淮南市百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进、总经理杨永刚,淮南市飞腾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刚,安徽顺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宏以及淮南本地中集联合卡车客户共约200人受邀参会。

  政策驱动 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大放异彩

  淮南市潘集区属于煤矿主产区,交通运输业发达,随之而来车辆尾气的排放,特别是柴油重卡的尾气排放,对环境保护造成了一定影响。为此,潘集区常务副区长李旭致辞表示,“淮南市潘集区将全面推行绿色交通运输工程,大力淘汰老旧车辆,推广使用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并通过有效的监管措施,实现环境和发展共赢,让潘集区的天更蓝、水更绿。”

淮南市潘集区常务副区长李旭致辞

  生态环境保护引起人们的愈发关注,同时也为一直秉承LNG清洁能源路线的中集联合卡车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安徽顺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宏从淮南市百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进手中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标志着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正式交付淮南用户,也预示着联合卡车将在淮南市场和新型智能重卡领域迈出新的一大步。

淮南市百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永进(左)、安徽顺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宏(右)

  针对淮南市潘集区政府及广大用户最关心的排放问题,李刚表示,该车与传统柴油车相比CO排放量可减少90%,碳氧化物排放减少70%以上,氮氧化合物排放减少35%以上,特别是无颗粒排放物,PM2.5零排放。

淮南市飞腾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刚

  谢宏对中集联合卡车产品性能非常肯定,他表示,中集联合卡车符合法规要求,其产品具有的独特的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用户,使用效果备受用户好评。

  配套成熟 经济高效 中集联合卡车当仁不让

  对运输企业而言,油价不断攀升,运输成本增加,发展LNG产品则是节约成本、有效提升公司效益的一种手段。

  中集联合卡车LNG车的动力系统经精心匹配,传动效率高,发动机扭矩大,经济转速范围1100-1500r/min,气耗低。该车根据不同工况,以及现有柴油与气价的价差,按照油耗或者气耗46L-45KG计算,一辆燃气车一年工作270天,每天行驶230公里,一年下来,LNG车型比柴油车少则省下4.5万燃料费,甚至更多,具有较高的经济性。

  “天然气燃烧充分,不产生积碳,不稀释发动机润滑油,可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且维修成本低。”在LNG产品经济性方面,杨永刚有着自己的解读。

淮南市百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刚

  中集联合卡车LNG产品经济性如此受宠,那么气源有没有保障呢?

  一直以来中集联合卡车针对燃气车加气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广泛联合各大燃气能源企业一同为LNG用户做好服务,目前已经携手能源公司摸索出了比较成熟的燃气保供配套解决方案。

  李刚表示,“今年计划在淮南布局5个供气站,其中3个已得到正式批复。”此举为当地LNG产品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有力的解决了加气困难的难题,免除了客户后顾之忧。

  中集联合卡车LNG产品在淮南市拥有淮南市飞腾天然气有限公司强大的气源背书。通过双方合作的加深,并随着淮南市LNG产业配套的成熟,淮南的LNG重卡将迎来一个高速发展阶段,从根本上保护环境,保卫绿水青山,为后代谋福。

  产品过硬 服务完善 中集联合卡车值得信赖

  提供“安全、智能”的产品品质,为用户降低运输成本,带来更高运营收益,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高效物流伙伴,一直是中集联合卡车的宗旨。

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

  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搭载联合动力天然气发动机,具有气耗低、噪声低、皮实耐用等优势。“LNG气瓶采用了目前国内主流品牌,经过了多种安全试验,包括振动试验、枪击试验、十米高空跌落试验、火烧试验等,都表明了中集联合卡车LNG气瓶出色的安全性,广大用户可以放心使用。”郭喜军介绍说。

中集联合卡车产品经理郭喜军做产品讲解

  在车辆智能化方面,谭东介绍:“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采用北斗/GPS两种信息传输模式,通过安装车载监控设备,全面监控车辆状态信息,可实时为驾乘人员提供状态信息,如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情况出现时将报警提醒驾乘人员,从而提升车队运营效率。”相信,中集联合卡车LNG车辆已经成为淮南市场发展清洁能源战略的首选品牌。

中集联合卡车联合通产品经理谭东介绍联合通G7

  中集联合卡车在售后方面同样做得很好。中集联合卡车拥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对客户的售后服务做出全方位的保障。“限时服务”则是中集联合卡车服务体系中的一大亮点,该政策不仅有效的提高了服务站的积极性,同时也让用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中集联合卡车LNG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

  中集联合卡车此次给淮南地区客户的LNG产品交付,反映了淮南市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而使用以LNG为动力的中集联合卡车,正是目前被淮南市政府认可、鼓励和推广的最佳解决方案之一。

  相信,中集联合卡车此次交车仪式也为清洁能源重卡市场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