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Stralis NP 460 6x2卡车英国亮相

2018年08月23日 14:3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期,依维柯重卡旗舰车型——IVECO Stralis NP 460 6x2牵引车新品进一步打入英国重卡市场,迎来了英国市场用户的火热关注。

  StralisNP 460 6x2旨在成为44吨运营车辆中最具可持续性的重型卡车。它采用12.9升IVECO Cursor 13 NP单燃料发动机。这是FPT菲亚特科技于去年下半年发布的最新的天然气技术发动机,可输出460马力的功率及高达2,0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于8.7升的Cursor9 NG 发动机高出15%的功率及18%的扭矩输出。

  Stralis NP最大限度地发挥天然气的环保优势,被认为是内燃机最环保的燃料。与欧六限值相比,其成熟的技术使PM降低了99%(即颗粒排放可忽略不计),NOx降低了60%,有助于显着改善空气质量。IVECO的Cursor13 NP发动机在运行时非常安静,在噪音测试中的低于71 dB。

  与Cursor 13 NP发动机匹配的是ZF Hi-Tronix 12速AMT变速箱,它是最新一代变速箱,舒适性和性能表现均非常出色。基于Hi-Tronix自动变速器,这款重卡还新增了新功能,如Hi-Cruise(高效巡航)系统在GPS卫星定位的帮助下预测道路情况提前控制巡航和换挡,从而达使车辆具备对路况的感知能力。新的Hi-Cruise系统还集成 Ecoswitch(节油开关),Hi-Tronix和Ecoswitch这两个组合能大幅节省燃油消耗。

  Stralis NP 460 6x2的天然气罐安装在车身两侧,英国市场选择的罐体容积续航里程约750公里。非常适合当地当日出车运营的车队。另外英国的天然气公司正大力支持企业建立场地加气能力,以补充英国不断增长的天然气加注网络。

  目前依维柯的天然气重卡车型中4x2Stralis NP系列可提供400马力和460马力的发动机选择 ,其中已有12辆在英国运营,在全欧洲则超过1,000辆。Stralis NP460 6x2 44吨旗舰车型,是依维柯20多年天然气技术发展的结晶,它的加入, 可为英国车队提供区域和长途运输的真正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