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汽车四款新品下线 动力、轻量化、承载力亮点多

2020年08月26日 08: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徐工汽车一直以“创新协同,智研用户需求”作为研发理念,并且坚持“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以性能开发为主线、集成开发技术为载体,以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应用为核心,坚持技术创新,构建自主研发体系,目前已经形成相对成熟的研发架构和完整的研发体系。近日,徐工汽车大家族再添新丁,四款新近研发的车型下线。

  首台国六6×2随车吊底盘下线

  近日,汽车事业部首台6×2国六随车吊底盘顺利下线,预示着汽车随车吊产品完成全面升级,实现了4×2,6×2,6×4,8×4驱动形式全覆盖。

  此次下线的国六6×2随车吊底盘采用成熟的国六动力链,匹配以玉柴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形成强绝动力。更为合理的底盘部件布置、更加规范的管束设计以及专项定制的2200+4000轴距,使该款车型在园林绿化等作业环境下更为得心应手。

  该产品在技术参数、安全性、可靠性、环境友好度等方面积极对标行业标杆,让此款随车吊底盘结构更加安全、可靠,进一步完善企业产品型谱,为客户提供更多可能。

  漢風G5再添两款轻量化车型

  徐工汽车漢風G5的两款轻量化车型NPLWCF1、CPLW1F1荣耀下线,两款新车贴合用户实际,以全新姿态迎战细分市场。

  此次下线的两款轻量化车型,是以G5系列轻量化自卸车研发项目为核心的最新成果,整车搭配潍柴WP7/8发动机、少片簧钢板弹簧、轻量化平衡悬架、轻量化车桥等轻量化配置,不断优化车架结构,实现车辆整体的优化降重,底盘自重仅为9060kg和8750kg。

  随着全国治超力度的不断加大,交通运输治理超载政策的执行也越发严格。徐工汽车从客户角度出发,深入市场一线调研,在满足相关法规的条件之下不断加大轻量化进程。这两款轻量化车行自重更轻、拉货更多,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趋势,一举成为行业翘楚。

  50吨级新能源矿用自卸车批量下线

  该产品是徐工汽车紧抓客户需求,根据矿山作业实际情况,针对作业环境恶劣,路况复杂、山地重载运输、坡道运输等情况定制研发了一款全新车型——50吨级新能源矿用自卸车。该车型采用大功率电机、多档变速箱、宁德时代电池等多种先进零部件,全面达到了矿山作业对纯电动产品的动力输出、续航能力以及整车可靠性的要求,目前已全面下线。

  与同类产品相比,50吨级新能源矿用自卸车具有承载能力更强、充电时间更短、动力输出更充足、整车可靠性更高的优势,在加速、爬坡、续航等关键指标上处于行业前列。同时,该款车型采用CAE技术进行仿真分析进行设计研发,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进行制动能量回收,节约能源费用高达60%以上,实现了设计之初对产品在持久可靠、操纵便捷、经济节能、耐磨实用等方面的全部预期。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