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从寿光驶向喀什 解放J7开启绿皮书首发路线

2020年06月11日 10:4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这条运输路,是繁忙的代名词

  无论是山东寿光还是新疆喀什,丰富的货源比比皆是,在两地之间的运输专线上,卡车川流不息,水果、蔬菜、农副产品都能带来庞大的商机,为万千卡友提供了一条财富之路。

  这条运输路,让新手望而却步

  也正是寿光到喀什这条运输线,横贯中国东西,全程近4500公里,高速得跑,底道要走,沙漠也要穿行,道漫漫,路迢迢,途中麻烦如影随形,不知劝退了多少初入运输行业的卡友。

  作为国车长子,解放卡车的足迹早已遍布大江南北,作为自主商用车领航者,解放愿做每位卡友的指路人,为卡友谋求福音,在解放的伟大愿景下,在卡友的迫切需求下,《卡友绿皮书》应运而生。

  震撼卡圈,解放再创行业先河

  行业首发创新型功能指南,在经验丰富的专线老司机带领下,解放工作人员全程跟车、纪实拍摄、实时直播,将路上所闻所见,转化为行车经验。

  谋福谋利,开启货运运营宝典

  运输路上,住、修、食、补皆有讲究,如何最快、最稳、最省抵达目的地,成为运输路上的直通车,解放给卡友打个样,全面解锁运输绿色通道。

  寿光—喀什专线非常具有代表性,因此成为了绿皮书首发路线,解放一行现已踏上征程,路上遇到了哪些艰难险阻,又领略了多少沿途风情,迫不及待想了解的卡友,可以收看解放抖音官方账号每日直播,精彩路程,听解放领航人为你一一道来。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