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助你挣钱护你健康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打造健康重卡

2020年05月22日 10:5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由于重卡产品“生产工具”的属性,长久以来重卡圈普遍忽视了对驾乘人员健康及舒适性的关心。疫情之后,人们对于健康有了更多的深思。对众多卡友来说,在重卡驾驶室这个“工位”上复工复产,他们的身心健康又有谁真正深入去考量并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呢?上汽红岩在近期推出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就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口罩级防护 红岩杰狮2020让呼吸更安心舒畅

  出门戴口罩已经成了防护自身健康安全的基本准则。可在车内还要忍受口罩的闷热和因戴口罩引起眼镜起雾的尴尬吗?红岩杰狮2020车型配有高效空调滤芯,对于PM2.5微颗粒物具有超过92%的过滤能力,大大降低病毒细菌附在微颗粒物上进入车内的风险,具备了口罩级的防护效果。就如同给车辆戴上了口罩一般,车内的驾乘人员就不必再忍受戴口罩的困扰了。有了这套空气净化系统,卡友能尽情在车内安心舒畅的呼吸。

  德国标准准绳 红岩杰狮2020保障车内无污染

  车外进入的空气要洁净,车内的空气更不能有污染源。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在全面引进欧洲IVECO先进重卡技术的同时,就依据德国VW50180《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遵循实用与环保原则,严选驾驶室内饰材质、采用最先进和环保的制造技艺,对消费者易忽略的车内VOC(有机挥发物)污染进行了严苛的把关杜绝。上汽红岩车内各种挥发物的控制始终比国家标准更严格,定义了国内重卡新标杆。

  CN95健康座舱认证 红岩杰狮2020呵护每个细节

  上汽红岩是中国首批获批“中汽研”严格检测颁发的“CN95健康座舱”认证的商用车企,获得了该机构“电磁洁净”,“低噪隔音” 双维度最高等级A级认证。据了解,“CN95健康座舱”的认证机构华诚认证和凯瑞认证是国家认监委指定的产品认证机构,也是国内目前唯一具有“CN95健康座舱”认证资格的权威机构。红岩杰狮驾驶室凭借设计和制造时对电器电路的严格掌控,以及空气动力学驾驶室外观、装配双层密封条、增加与车门内密封条压缩的平面等各种内外双修降低车内噪音的措施,在严格检测评定后获得了专家组的认可。上汽红岩始终实践“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在看不见的细节处呵护卡友健康。

  多项细节升级 红岩杰狮2020升级“欧式酒店”

  红岩杰狮2020车型对标欧洲一线品牌底盘减震器阻尼,采用了欧洲标准气囊悬置系统和免维护橡胶衬套,车辆NVH性能全面优化,驾乘其中如置身豪华轿车上一般平稳舒适。上汽红岩深知牵引车驾驶员长途奔波的辛苦,为驾驶员座椅标配了扶手,高速路况无需换挡时可缓解肩周的疲劳。此外,红岩杰狮2020车型的座椅还具备阻尼可调和速降功能,配合新搭载的空气腰托和可选配的座椅通风加热系统,一系列措施大大舒缓了卡友人群中普遍的腰颈椎疾病问题。红岩杰狮2020车内标配遮阳帘和多个电源接口,超大的驾乘空间让坐、卧、躺、储等多种场景使用都轻松安逸,使得司乘人员如同入住“欧式酒店”般自在舒适。

  红岩杰狮2020车型以21项升级,助力打造舒适健康绿色酒店式座舱,在重卡座舱健康领域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