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在心底口难开?陕汽贴心服务替您说出来!

2020年05月20日 09:4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面对与自己风雨同舟创营收的爱车,您是不是从来没有对它表达过自己的爱?陕汽TCO服务团队,给您爱车最贴心的关怀与最浓烈的爱!主动服务高出勤,省心省力创收益,陕汽TCO托管服务,真正的省心服务!从此以后车辆所有重要的日子(定保、安全检查等),您再也不会忘记!

  陕汽TCO托管服务是以预防式维护保养为主,以专业维修为辅,追求产品质量上的“零维修”,行驶中的“零抛锚”,达到车辆的最佳“出勤率”,将使客户运营价值最大化。用户将车辆后期维护保养托付于陕汽,由陕汽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对车辆进行有偿的价值服务。简单地说就是客户用车、陕汽养车,把分散、随机的售后服务变为了系统化、常态化的售后保障。

  一、主动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支撑团队、车联网智能运营监控平台、车辆运营大数据分析云平台、极速配件保障平台,陕汽可以24小时全天候监视车辆健康情况,对于潜在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司机,询问车辆运行状态,将车辆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严谨

  针对每辆车都进行保养记录,确保每辆车的检修与保养不会超期漏保;帮助用户建立“以养代修”的用车理念和习惯,来保证车辆的高效运行。

  三、创新

  积极探索提升维修技能,同事之间定期交流学习经验,深刻总结实践维修中的经验,并使之理论化流程化,不断提升维修技术。

  四、热情

  设立司机休息室,并提供热水与食物,保证司机有充沛的精力应对长途驾驶。

  五、耐心

  定期为司机师傅进行培训,分享车辆养护知识。

  六、细心

  每次维修完毕,给车辆做全方面检查,排除潜在隐患。

  七、高效

  在陕汽售后服务渠道中甄选出服务保障能力突出的服务站作为TCO托管车辆服务保障定点。

  服务创造优势,服务体现价值。陕汽服务人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以服务质量为发展目标,凝聚渠道力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陕汽TCO托管服务

  只为让您

  省时、省力、省心、更省钱

  贴心服务团队助您纵情驰骋天下!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