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亮相南京地产汽车推介会

2020年05月19日 07: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抗疫情,拓市场,为新产业赋能”——由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溧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的南京市地产汽车应用推介会,日前在溧水区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全方位将车企与需求单位高效对接,南京市相关各委办局及分管车辆需求单位、本土车企悉数参加。各车企参展车辆数量众多、品种齐全,在南京区域性推介会实属罕见。以充分促进了本土汽车产品消费,帮助车企进一步达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平稳增长。

  作为展会最具看点与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共8款车型参展(3款大通品牌车型,5款跃进品牌车型),参展车型涉及商务通勤、城市出行、城配物流、医废转运、旅居生活等领域,全面满足南京市民生活、生产全方位车辆需求。

  在参加此次展会的过程中,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凭借出众的车型外观,新颖的内饰,强大的性能以及极致的性价比在展会中力压群雄,尤其是新推出的MPV车型EG50,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完美解决了电动汽车长期以来被人们担忧与诟病的问题:动力不足,续航里程少的问题。

  匹配上汽马瑞利自动挡变速箱的H系列车型,是刚上市的跃进第六代轻卡,中国首款自动档轻卡,解放了司机的“左脚右手”,让卡车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本次展会推出的其他车型也都主打“人性化”“智能化”战略,将科技融入汽车产品之中,将便捷融合到日常生活之内,从而全方面提升用户体验。

  包括采用C2B智能定制模式的上汽大通首款MPV车型,具备“四屏联动”功能的MPV车型G50。搭载了上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具备自适应巡航、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的中级SUV车型D60。由 G50燃油版打造而来,NEDC续航里程超过350公里,为城市内商务接送量身打造的纯电动MPV车型EG50。全国首款自动档轻卡,C2驾照即可驾驶国六排放轻卡——快运H500厢式运输车,物流人的新选择,让城配更轻松。医废转运急先锋,做人民需要的“抗疫”产品,快运H500医疗废弃物转运车,为“抗疫”保驾护航。让出行更便捷高效的快运H300自动档C2可驾旅居车。具备出口欧洲标准,拥有L2级别智能驾驶技术的快运EH300纯电动底盘。以及助力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的好帮手,全力保障洁净城市生活空间的福运S80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