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超严苛进藏长测,江铃凯运蓝鲸版挑战极限

2020年05月18日 16:5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伟岸的珠峰高入天际,雅鲁藏布江奔流不息

  这里有清澈的湖泊、最深的峡谷

  这里有复杂的地形、最高的海拔

  如果要真正体会西藏的雄美壮阔

  就非去一次不可

  万里征程,说走就走

  5月16日“江铃凯运蓝鲸品质万里行”

  新车进藏长测滇藏线项目从江西南昌正式出发

  单边里程5759公里

  用实力证明自己

  江铃凯运蓝鲸将北上河北邯郸,之后途经西安、成都、昆明、大理、林芝,最后到达拉萨。除了亲身去领略壶口之险、千年古都、苍山洱海、大美西藏之外,更多的是希望通过恶劣多变的地理气候环境来检验凯运蓝鲸版车型的真实性能。

  本次行程总长5759公里,路段途径平原、山区、高原,气候环境从炎热到极寒,而难度最大滇藏线除了拥有最原始的极致风光,同时包含大量盘山公路,海拔最高达到4000米以上,并且弯多坡陡。这不仅对人是一项挑战,对于满载货物进藏的江铃凯运蓝鲸而言,这也是一次超出常态的超严苛测试。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蔡龙对此表示:“挑战与机遇并存。长期以来,江铃轻卡在高原、各种极限路况都有优秀表现。而在拉萨,江铃轻卡的市场占有率更是稳居第一。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反应凯运蓝鲸在动力、承载、油耗、品质等方面在极限工况下的实际表现,让广大车友更好的了解凯运蓝鲸的性能,展现江铃轻卡的品质。”

  品质优选,让征途变坦途

  凯运蓝鲸是结合蓝牌标载趋势推出的全新轻卡,定位“大蓝牌、大动力”。符合农产品、快递快运、家居建材等各种客户使用场景需求。

  优化设计

  小体重大承载

  凯运蓝鲸标配2.3米货箱,容积最大可达23m3

  轮距从1604mm加大到1805mm

  提升运输途中的平稳性,适应复杂路况

  车架宽度800mm,大梁高度173mm,宽度65mm

  结实耐用,提高有效载荷

  应用江铃轻卡最新轻量化降重方案,自重可以控制在2871kg。在受力较大的核心区域,采用双层车架,进行局部加强;在受力较弱的位置减少了用料,既保证承载能力,又能控制自重,轻松上蓝牌。

  “芯”之所向

  翻越沿途高山

  凯运蓝鲸搭载江铃腾豹4D30系列发动机

  采用霍尼韦尔FGT三代涡轮增压中冷技术

  额定功率可达152马力,最大扭矩为382N·m

  强劲的动力可以满足车辆翻越沿途高山,稳定的性能和辅助制动能让驾驶员从容应对沿途陡坡,充分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车前是波澜壮阔的世界

  车后是翻山越岭的精彩

  “江铃凯运蓝鲸品质万里行”

  与广大卡友一起开启征程,丈量世界

  让出众不再等待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