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品质全面升级 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全国总投放

2019年11月18日 09:2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9年11月15日,“领享征途 驰动无疆” 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全国总投放活动,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昆明隆重举行。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产品升级迭代后,以其高舒适、高可靠、高安全、高动力的卓越品质,备受关注。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工作人员认真详细提供车辆360环绕式讲解服务。让云南一汽解放的卡粉,通过近距离参观,见证了一汽解放作为国内卡车行业加工制造深度最大的企业,具有国际水平的制造技术能力,从细微处把握品质,精益化管理成效显著,真切的感受到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以其卓越品质,所传递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自卸品系高级经理赵晓光表示:在2019年最新的品牌价值排行榜中,解放品牌以756.29亿元,连续8年领跑中国卡车品牌。2019年1-10月,一汽解放突破行业逆势,中重卡销量突破25.9万辆,市场份额达23.7%,同比增长2.6%,再次创造了销售新高,持续位列行业第一。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正式投放,标志着一汽解放自卸产品技术的再一次升级,凭借它的省钱、省心、省力,以及高舒适、高可靠、高安全、高动力的产品优势,为广大云南卡友们提供舒适效能的全新体验。

  不忘初心,品质升级。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的全国总投放,再一次证明了解放品牌的硬核实力。为了感恩云南广大解放卡粉的信赖,云南宏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为本场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回馈政策。点燃了现场火爆的订车场面。

  一汽解放云南商会会长,云南宏程总经理王永文从服务质量,服务过程,服务结果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怀揣着对云南区域广大一汽解放忠实卡友最深切的美好祝愿,与现场到来的每一位嘉宾举杯共饮了情谊之酒。

  云南区域最终以117辆的总成交量为一汽解放2020款自卸车全国总投放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投放活动让解放用户再一次深入的认识到一汽解放品牌的非凡魅力以及解放2020款自卸车的超凡品质。极大的增强了解放自卸产品在云南区域的市场影响力。今天的解放自卸,有市场的见证,有行业的见证,有千万卡友的见证,明天的解放自卸品系,还将更加发奋图强,追求卓越,助力更多的用户朋友走向事业的辉煌!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