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河北沧兴控股引入首批LNG搅拌车 为何选择中集联合卡车?

2019年10月10日 08:43    来源: 卡车之友网    

  在喜庆建国华诞的前夕,70余辆中集联合卡车生产制造的LNG搅拌车正式交付沧兴控股有限公司,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对于中集联合卡车、沧兴控股以及沧州建筑行业来说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1993年,沧兴正式成立,围绕着建筑行业开疆拓土,在之后26年的不懈奋斗下,沧兴控股形成了建筑、科技、商贸“三驾马车”共同拉动的多元化企业,并成为沧州乃至河北区域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沧州地区众多重大建设项目中都可以看到沧兴控股的身影。

  能够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发展成为领军行业的优质民企并非一朝一夕,或一时的幸运,离不开前瞻性的布局、勤恳踏实的奋斗以及可持续的发展方向。沧兴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焕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在26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在不断地总结自身的优势和问题。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对行业及地区有模范带头作用的优质企业;同时,坚持以更加科学创新的理念对待业务和管理,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人才,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

  沧兴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焕成

  据了解,此次沧兴控股购入的70余辆LNG搅拌车正是用于其主营业务商砼运输,也是沧兴优秀发展理念的最佳诠释。

  “近几年,全国都在大力推进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我们也希望通过更新LNG搅拌车体现沧兴助力生态建设的决心,并为行业作出良好的引领和示范效应,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推进清洁能源车辆的更新应用。”杨焕成说。

  沧兴对于专业性的重视不但体现在其选择专业性的人才,也在于其严格挑选专业性的设备,此次和中集联合卡车的合作便是如此。

  作为我国搅拌车行业的代表企业,中集联合卡车在市场占有率和客户口碑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在河北市场,目前中集联合卡车仅LNG搅拌车的保有量就约2000辆,覆盖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沧州等地区。

  不过,能够促成此次合作不仅是沧兴对于中集联合卡车品质和服务的认可,也是中集联合卡车诚意使然。

 

  河北东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红梅

  “最开始其实沧兴对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不太了解,也不太放心,所以我们特别提供了两辆样车让沧兴实际使用体验,体验之后,包括车辆驾驶员、车队管理人员等对于中集联合卡车的LNG搅拌车都好评如潮,包括车辆的动力性、稳定性、操控性、故障率等都获得了沧兴这边的认可和满意。而且,在和沧兴合作之前,我们的搅拌车在河北有使用长达7年的老客户,还有购买几百辆的大客户,成熟的市场表现也完全符合沧兴的期待。”中集联合卡车河北经销商,河北东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红梅说。

  此次沧兴控股采购的LNG U系搅拌车是中集联合卡车的一款明星产品,动力强劲,无副梁、低重心设计进一步提升稳定性,包括底盘、发动机、上装全部来自自主研发产品,更好地保障各核心部件的匹配度和适应性。

  “除了品质保障让客户更放心,中集联合卡车的服务也让客户免去了后顾之忧。”据侯红梅介绍,河北东迅汽贸为沧兴控股提供了定制化的服务,如此优厚的服务政策也是源自其对于中集联合卡车产品品质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合作不但标志着沧兴控股正式迈入了清洁能源时代,也标志着中集联合卡车在沧州市场拉开了全新的发展篇章,未来或将有更多中集联合卡车LNG搅拌车服务于河北地区,提供更为绿色、高效的运输体验。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