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奔重汽携强势阵容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2018年04月26日 15: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4月26日讯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2018)于4月25日至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携三款产品正式亮相。这已是北奔重汽连续第七次参加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本次参展的车型有荣获“冰雪极限卡车”荣誉的V3ET寒区版升级牵引车、全新V34X2海外版右置牵引车、纯电动城市客车。  

  V3ET寒区版升级牵引车

  

  V3ET寒区版升级牵引车完美的诠释了“多快好省”的核心优势。北奔独创技术降重,承载力超强;动传模块一体化设计,搭载欧六排放56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最新一代S系列16速AMT变速器,激发澎湃动力,陪您一起负重前行。悬架系统全面升级,国内首家单片簧车型,驱动桥采用8气囊+ECAS系统,自动调节车架高度,大幅提升车辆的舒适度。最新一代缓速器,结合发动机缸内制动,一般制动代替刹车,无忧下长坡。独立暖风+独立空调+通风加热座椅,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

  V3 4X2海外版右置牵引车

  

  V3 4X2海外版右置牵引车为满足国外客户需求,专为复杂工况设计。整车采用潍柴WP13. 500E63发动机为动力核心,满足欧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搭载了法士特12JZSD240A(铝合金)+QHG50AMT变速器,操控更便捷。车架结构继承了原奔驰血统的不等宽鱼腹型变截面等强度车架。承载系统采用前悬挂3片钢板弹簧、后悬架9+8片钢板弹簧的设计。

  纯电动城市客车

  纯电动城市客车是专为提升城市公交运输效率、降低城市公交系统带来的环境污染而研发设计,其超强的续航能力、舒适的乘坐体验已得到多地公交公司的青睐。车身结构采用新一代全承载车身技术,有效降低整车质量,延长车辆续驶里程。

  

  8.6米纯电动城市客车选用国内主流大品牌锰酸锂电池,充电模式为直流快充,整车装载72Kwh电量,匀速法最大续驶里程可达165km以上。

  

  10.5米纯电动城市客车选用国内主流大品牌磷酸铁锂电池,采用全新的电池布置形式,整车装载141.52Kwh电量,匀速法最大续驶里程可达210km以上。

  

  本届车展北奔重汽除了展示整车产品之外,还对北奔重汽设计、生产的核心零部件产品进行了统一展示,展出的四款车桥,都是北奔重汽当前的主推产品,此次车展北奔重汽将全方位的为各界朋友展示北奔产品的新形象,在未来的道路上北奔重汽将不忘初心,用匠心打造精品,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