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轻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轻卡50台C101批量出口智利

2020年09月15日 08:1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9月10日,上汽轻卡在上海上港码头举行了海外市场车辆交付仪式,本次交车仪式的主题为“三好品质,走向世界——上汽轻卡海外订单批量顺利交付”,交付车辆为50辆出口智利的C101轻卡。

  上汽轻卡C101-28/33车型是以成熟可靠的C101车型为基础,结合智利客户需求和使用特点开发的国际版车型。该车型在智利以大通现有网络进行推广,于2020年8月在当地成功上市。

  此次智利采购50台上汽轻卡C101,可以说是海外市场对上汽轻卡过硬品质的最好认可。

  本次活动仪式中交付给智利用户的50辆C101,60%出口圣地亚哥,另外40%出口到外省,主要作用城市轻载速运,短途,城市路况。客户群体为智利的工商个体户、物流配送用户、商超,家装服务业,路政等。

  上汽轻卡早在2013年进入智利市场,已累计销售2900台!今年已有350台订单。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上汽轻卡近几年来的海外市场拓展已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也为今后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深化铺平了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付的上汽轻卡C101,是上汽轻卡精耕不同细分使用场景应用模式下的特色产品。

  上汽轻卡C101定位窄体轻载柴油轻卡,主要对标城市短途物流,目标客户为快递、电商物流类用户(以轻抛货为主)、轻工业行业用户、中小型搬家公司、烟草行业。

  车辆搭载D20TCIF1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3200rpm,最大扭矩350N.m/1600-2400rpm,动力强、提速快,输出强劲!此外,BOSCH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高强度铝合金气缸盖,正时链条传动,高强度合金铸铁无缸套机体,节油的同时更可实现超高出勤率;严密的底盘调校和圆管梁结构,确保车辆平顺、稳定;轻量化措施加持,保证整车不超重,易上牌还可上装大容积货箱。

  上汽轻卡C101综合油耗为12.3L/百公里,比竞品低0.4L /百公里。按照每年车辆行驶3万公里,车辆使用年限为5年计算,5年内可比竞品节省4000元,省到就是赚到!

  匠心智造,智慧升级,上汽轻卡为海外用户解决痛点需求,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体验。赋用户信赖以支点,以用户满意为初衷,让“好开、好省、好赚”的上汽轻卡走出国门,赢得更为广泛的市场与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