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轻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千台订单首批交付 江铃与韵达携手共建快运新生态

2020年08月19日 07: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18日,江铃汽车与韵达公司战略合作千台交车暨韵达江西进贤转运中心正式运营仪式在新建成的韵达公司江西进贤转运中心举行。此次交付的首批车型为江铃凯运和顺达,共计221台。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以及省邮政管理局、进贤县有关领导,江铃与韵达双方高层共同启动韵达公司江西进贤转运中心正式运营。

  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主持仪式,感谢大家冒着酷暑来到韵达公司江西进贤转运中心出席活动,并祝愿江铃与韵达的合作繁花似锦,共同构建更高效的城市配送物流服务。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遵红强调,江铃是国内合规蓝牌轻卡的引领者,拥有多款满足不同物流运输需求的“明星车型”,韵达公司是邮政快递领域的佼佼者,双方的精诚合作必将结出互利共赢的累累硕果,必将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铃股份总裁王文涛表示,江铃汽车与韵达在共同推进互联网+物流、智慧物流发展及服务理念上高度一致,相信双方以品牌合力征战市场,一定会创造更多的发展新机遇。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表示,首批江铃轻卡整车的交付,将有力支撑起韵达末端的服务能力,推动网络及业务的快速发展。

  江铃集团党委常委、江铃股份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代表江铃汽车向韵达公司交付车辆钥匙。

  作为中国高品质轻卡领导者,江铃汽车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协同发展”的理念,借助车联网、大数据技术,致力于为物流运输、城市配送、航空、港口、环卫等各场景高效用车提供平台化、定制化、个性化服务。借助物流业转型升级机遇,江铃汽车立足快运市场需求前沿,积极深化与快运企业的合作,建立“总部朋友圈”,深挖快运用车需求,探索多种合作模式,与诸多大型物流企业总部签订长期用车合作协议。

  江铃顺达凭借其轴距短、灵活性强、转弯半径小、价格亲民、可上蓝牌的特点,非常有利于在城市内部从事快运服务。江铃凯运则凭借其载重能力强、货箱大、动力强劲、高强度车身、人体工程学设计座舱等特点,非常适合从事城际快运服务。两款产品都具有省油耐用、操控灵活的显著特点,并且率先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立志要助力建设全国快运新生态的江铃汽车,将与全国各大快运企业强强联合,提供可靠、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快运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