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轻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凭借好质量 商超车队国三换车选择江淮骏铃

2020年07月31日 10:1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自今年五月份关于国三车统一报废的消息迅速传开以来,轻卡行业迎来了国三用户的集中换车季,尤其是一些企业车队用户,旧车淘汰后,为迅速补齐车队阵容,快速批量增补已购可靠车型。而像江淮骏铃这样有着优质用户口碑的轻卡品牌,早在春节过后,就收到了很多企业车队用户的批量订单。

  来自河北沧州的李锐就是这样一位具有前瞻性眼光的车队用户代表。受今年春节疫情影响,各行业都受到重创,但商超行业并未受影响,相应的商超运输这块也是十分繁忙,正如李师傅所说,“市场低谷,但日子还得继续,逆风向上,有车有人,咱才敢接大单。”

  李师傅所在的车队配送业务范围覆盖河北沧州市区所有的商超、周边区县乡镇超市,主要以日用百货、洗涤用品为主。自2010年以来,从最开始的一台车,到现在车队近20台车,李师傅说:“我们第一台骏铃车还是国三的,今年陆续提的六台车都是国五车,这么多年,我们家的骏铃车,除正常保养费用,其他没让我因为维修多花过一分线,这也是我从国三到国五一直回购骏铃的重要原因。”

  在问及李师傅用车情况时,满意的笑容已经代表了一切:“我们的车每天早上7点准时出发,一天一趟,远点的往返100多公里,每天晚上7点所有车就差不多都开回来了,现在乡镇道路也修的好走了,比较省车。我今年提的6台车都是安康动力的发动机,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想到真是买对了,现在夏天上车就开空调,油耗9个左右,我们司机也都非常满意。”一直以来,骏铃都是凭借着低调的好质量,成为用户心目中的拉货神器。

  一直回购骏铃车,除了尊重车队司机的意愿,他自己心里也有一杆秤,“首先,像我们这种跑商超配送的车队,几乎全年无休,别人休息的时候可能正是我们最忙的时候,每天每台车都排的满满的,所以故障率低的车是我们的首选,这点骏铃表现的非常好;其次,我们单车一般三吨左右的货,骏铃车子的三大件真是没让我烦心过,以前也开过其他车,但最后还是觉得骏铃最皮实;第三,十年前的乡镇道路没现在好,车子跑土路斜坡那都是常事,骏铃稳定性过硬,能够保证我们货物安全送达,司机平安的回来。其实,现在路况好了,同等价格上各家品质也不会差太多,但是像骏铃这样十年如一日,高效品质的车,我没有理由不选它。”

  另外,李师傅对二手车的保值率也是非常看重,李师傅说:“我们跑商超的基本一年跑个四五万公里,有个五六年就换车了,跑的远点的,可能四年就换车了,所以旧车出手能多卖钱就能多贴补新车,我们沧州周边的二手车市场,江淮车的二手车最少能多卖2000,碰到车况好的,跑的少的还能多卖点。”高品质的轻卡,从用户提车的那一刻起,就在不断的为用户创收,在二手车保值率上,已经有很多用户表示,江淮车开的值。

  别看李师傅现在车队人多车多,但每天的运输工作却是井井有条,和司机师傅们的关系也是非常好,“说白了我们干的都是最底层的活,出门在外司机师傅们都不容易,我这里的司机每月四千块工资,在沧州算是可以的了。因为我们是跑日用品的,有些福利产品,我们也都会分给司机,人心换人心,咱们对司机好点,人家也用心开车,好好给咱拉货。”

  李锐的经历代表了一个群体的用车现象,对于车队用户,他们更加看重整体利益,综合优势,而江淮骏铃十年如一日,不仅让李师傅的车队生意蒸蒸日上,也让自己的用户口碑越来越好。国三淘汰换车正当时,江淮骏铃以扎实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未来,江淮骏铃还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轻卡用车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