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轻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帅铃全能冷链版让儿时的味道“鲜”行一步

2019年09月19日 09: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有一种味道滋养着一方人成长萦绕在人们的心田随着岁月流逝历久弥香这味道,就是家乡的味道。当我们长大、离开家乡变成远方陌生城市里买到的食材再做不出熟悉的味道我们才发现所谓家乡味道新鲜才是关键。

  现在,远在他乡的游子再也不用日日思念家乡的味道,因为无论多远都有极致保鲜,极速运达的帅铃全能冷链版负责将家乡的鲜味带到你的身旁

  国际动力,高效输出

  对于生鲜货品的运输来说时间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尺帅铃全能冷链版搭载国际顶尖动力平台康明斯技术支持的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扭矩高达355Nm动力强劲,高效可靠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最新鲜的货品安全送达

  经典底盘,稳定制冷

  为防止运输途中车辆制冷故障导致的货品腐坏,帅铃全能冷链版采用冷链专用底盘,不仅装配大功率发电机和大容量电瓶,还采用冷藏专用空调压缩机双支架设计,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复杂路况适应性,大幅降低车辆故障可能,让用户在运输途中一路安心。

  知名品牌,定制上装

  提到家乡味儿,你的脑海中最先浮现出的是什么?大闸蟹?野生菌?还是蛤蜊?为了把不同种类的货品新鲜送达,帅铃与中集、冰熊、新飞、飞驰等知名冷链改装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定制冷藏厢体,除定制厢体外帅铃还与冷王、开利、凯雪等国际知名冷藏机组品牌合作根据运输需求和用户预算提供不同的冷机机组配置,倾力打造适合不同用户群体的专业冷链运输车辆。

  车联网系统,让智能如影随形

  冷链运输对车辆要求极高除车辆本身性能外是否搭载智能管理系统也是决定送达时货品品质的重要因素帅铃全能冷链版搭载车联网管理系统用户可通过该系统实时掌握货厢内温度、湿度等数据保障高价值运输物的品质最终食材能新鲜送达车联网系统的智能科技功不可没

  帅铃全能冷链版从动力配置、定制上装到温控质控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食材一路“鲜”行满满的,都是家的味道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