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轻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田锡桂:结缘江淮轻卡 助推事业全面发展

2017年12月07日 07:2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上个月,2017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举办,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江淮汽车携旗下十余款商用车展品亮相,着重展示江淮商用车在智能网联、动力科技和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最新创新成果。除此之外江淮汽车还邀请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江淮汽车VIP车主”来到江淮展台,共赏江淮好车。其中来自湖北省武穴市林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田锡桂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为大家讲述了在江淮汽车的见证下,十五年的时间林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如何从个体户经商创业到现在的中型商贸公司的发展历程。

江淮轻卡用户湖北省武穴市林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锡桂

  田锡桂介绍,自己的武穴市林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从2002年年底开始代理蒙牛品牌,初期依靠一辆三轮车将产品送往位于附近村镇的各个超市,从开始顾客对蒙牛这个新品牌不太接受,到后来凭借田锡桂周到的服务以及采用牛奶产品可以包退包换的经营模式,公司在十五年的时候里迅速发展为拥有固定职工九十余人,物流配送车20辆的中型商贸公司。现在公司主要经营蒙牛乳制品(含蒙牛液态奶、奶粉)、蜡笔小新果冻、欢乐家(罐头、饮料)、奇客饼干等品牌。

  那什么时候与江淮轻卡结缘的呢?田锡桂告诉记者,自己是在2003年购买了第一辆可以装载7—8吨货物的江淮轻卡。之所以选择江淮轻卡,是因为那时候田锡桂就知道江淮是商用车行业中的老品牌,值得信赖,果然在购买之后江淮轻卡在运输货物过程中操控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表现出色。尤其是经济性方面为田锡桂创业初期节省了不少油钱。

2003年田锡桂购买的第一辆江淮轻卡

  “2003年买的第一辆江淮轻卡总共跑了十一万公里,去年的时候被报废,而报废的原因不是因为产品质量问题,而是因为排放标准升级。这辆车见证了我们公司的成长,所以他报废之前我们都拍照留念,那心情就和要嫁姑娘一样有点伤心。”田锡桂说道。

  时隔一年,田锡桂购买了第二辆江淮轻卡,用于农村地区的货物运输,山区道路条件差,但是江淮轻卡在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依旧表现出色,这让田锡桂下定决心以后所有车辆都选择购买江淮轻卡。期间也有别人来游说田锡桂购买其他品牌的车辆,但丝毫没有动摇他继续购买江淮轻卡的决心。

每次车辆运送货物回来之后都整齐的停靠在固定车位里

  随后田锡桂在江淮轻卡的帮助下凭借出色的产品、准点送达货物以及周到的服务,公司规模扩大,又添置了两台江淮轻卡,从2005开始,田锡桂每年都添置新车,之前也购买过江淮的康铃系列产品,随后由于排放标准等原因逐渐更换为江淮骏铃产品。目前田锡桂的公司里有20辆江淮骏铃轻卡用于超市的货物配送。

  谈到如何管理自己的车队,田锡桂有自己的一套管理培训理念。“我们公司的司机每人固定使用一台车,并且有固定的车位,他们非常爱护自己的车,每次送完货回来后都自觉清洁车辆、在驾驶室不吸烟,保持驾驶室干净、卫生、无异味。送完货回来所有车辆都在固定车位停靠。同时我们会定期开展培训活动,因为我们的车辆都去农村运输货物,那边路况复杂,所以我们一直强调在驾驶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提倡一慢二看三通过,我觉得这样的培训非常有效,我们的司机从来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因为只有安全才能赚钱。”田锡桂为记者讲述了他管理车队的经验。

经过十五年发展,林阳商贸公司从个体创业发展成为到一家中型商贸公司

  林阳商贸与江淮车辆一起打造农村最后一公里物流,双方是相互信赖的伙伴,目前20辆江淮轻卡每台车每天基本往返120—150公里,出勤率非常高,所以可靠性、安全性非常重要。而定期保养也很有必要,田锡桂对江淮汽车售后服务方面非常满意。“服务站每次都主动上门服务,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测、更换机油等。对易耗件、易损件都是第一时间进行更换。而随着江淮轻卡这几年的技术发展,尤其是全能卡车的全定制体系方面,为用户提供多种有效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事业提供全面保障,非常感谢江淮轻卡”田锡桂如是说道。

  目前,江淮商用车产品已在全球范围积累了超过300万名用户。除了产品力的优势外,江淮汽车的成功更在于一直坚持敬客经营、以实现用户价值为追求。本次中国国际商用车展,是江淮汽车始终围绕用户的期望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体现,让用户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觉品牌归属感。相信随着江淮汽车在技术实力的提升,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江淮汽车的“粉丝”。(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