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轻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订单纷至沓来 江淮帅铃成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2017年07月13日 08:5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7年以来,江淮帅铃继续开展主动行销,秉持实现客户价值的初心,积极沟通拓展,赢得了诸多重点单位大客户的青睐。

  如正在全国火热上市的帅铃全能卡车,自5月18日开启全国联动上市活动以来,经广州、东莞、杭州、苏州、潍坊、雄安、北京、大连8站,以及在全国同步举办的近50场帅铃全能卡车终端客户体验营活动,以更高端的产品形象,赢得了冷链、快递、零担等各个细分市场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帅铃全能卡车俨然已成为了物流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融入互联网+物流 870台帅铃助力智慧物流

  自从国家将互联网+物流纳入重点规划后,互联网+物流便乘上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东风,正飞速发展着。面对这一时代趋势,江淮帅铃锐意争先,携手城市物流领先服务商驹马物流,共同建立城市智慧物流体系。

  去年北京车展,驹马物流与江淮帅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于2016年连续签约670台订单。可靠的品质、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让驹马物流信心大增,2017年,驹马物流继续采购200台。累计870台帅铃,正和驹马物流一起,在互联网+物流的大潮锐意前行。

  精耕细分市场 帅铃捷报频传

  在帅铃全能卡车全国上市的过程中,每逢一站便会发布一个基于细分市场的物流解决方案。至今,帅铃全能卡车已走过8站,发布了包括冷链、零担、绿通、快消、水产等细分市场的物流解决方案,专业化的个性定制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江淮帅铃也因此捷报频传。

  2017年1-5月,江淮帅铃在快递快运行业的签约订单数量已达242台,助力四通一达等快递市场的高效运营;同时,在冷链、商贸、零担等物流细分市场也收获了不少大客户抛出的橄榄枝;此外,面对当下繁忙的工业时代,汽车零部件等工业品运输行业中,也不乏帅铃忙碌的身影,其高效可靠的优良品质助力了工业品运输队伍不断壮大。

  四通一达客户

  邮政批量交车

  宁波三江购物俱乐部45台

  优兔物流10台交车

  北京朝批物流18台交车

  牵手铁路局 帅铃服务市政工程建设

  除了在物流各细分市场攻城拔寨之外,江淮帅铃在政府采购方面也是凯歌高奏。2016年,江淮帅铃曾获铁路局162台订单;今年,铁路局再次续购132台。目前,已有累计近300台帅铃投身于国家铁路建设服务中。

  铁路局162台交车

  而在市政工程领域,帅铃今年也分别举办了韦尔汀轨道工程建设集团、芜湖城市园林集团的新车交付仪式,积极服务于工程建设中。

  韦尔汀轨道工程建设20台

  芜湖城市园林集团批量交车

  投身于各行各业,不断穿梭于国内、海外的江淮帅铃,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相信已走向国际视野的帅铃全能卡车,也一步步走进了全球每一位客户的心里,为他们带去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