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轻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跃进现身杭州 助力菜鸟物流

2017年05月23日 14: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5月22日,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在“智慧城市”杭州的云栖小镇开幕,全球物流相关领域顶级大咖及行业同仁共襄盛会。

  在峰会前一天,东道主菜鸟网络与战略合作方上汽大通,在钱塘江畔的东航云逸酒店,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能源车产品推荐会,现场亮出包括上汽跃进EC100在内的3款新能源车。

  智慧物流邂逅环保新能源车

  如果说汽车的大脑需要智能化,那么汽车的身体则急需环保化。从荣威RX5到名爵ZS,阿里与上汽合作的搭载YunOS系统的“互联网X新能源”网红车已风靡国内汽车市场,而此次阿里旗下菜鸟网络更发布“ACE”计划,联合上汽等知名车企共同打造百万台新型绿色智慧物流汽车,跃进新能源车便包含在内。此外,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轻卡老品牌“跃进”还将在未来加入YunOS互联网汽车阵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化道路运输解决方案,令人期待。

  “未来已在,畅行天下”,本次产品推荐会的主题便点明了新能源车“技术日臻成熟、市场日益开阔”的良好趋势。推荐会现场,三款新能源物流车同时亮相,与大通的EV80新能源车针对物流企业“最后一公里”难题设计不同,跃进EC100新能源车是一款专为城配物流设计的“蓝牌”轻卡产品,该车能够适应各大城市越来越严格的入城限制政策。

  上汽跃进EC100新能源车——品质之选

  除了搭载智能化的远程操控系统,配备纯电动环保动力,上汽跃进EC100新能源车还设计有可拆卸式货箱,极大提升了装卸工作效率。

  电池方面,目前,EC100配备了性能稳定的76kwh超威三元锂电池,快充仅需2小时,匀速工况下续驶里程超过250km,能满足短途、多频次的城市物流配送需求,诸如:商超配送、搬家、租赁运输等场景。未来跃进还将吸收上汽大通的燃料电池技术、混电技术,统一产品动力配置。

  服务方面,上汽跃进早已在服务网点、技术团队、配件储备方面准备到位。上汽跃进的新能源车将建立健全的区域服务网点,建设售后远程监控系统,全过程监控车辆运营状态以提供提前预判、远程处理、及时跟踪的全价值链服务。在整个服务过程中,由整车、电池、电机技术专家、现场工程师组成的应急服务小分队,将及时提供维修技术支持。

  上汽跃进高层表示:“随着物流行业对新能源车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及新能源技术的日臻成熟,低成本、零排放、高补贴的新能源车正在成为市场新宠,2017年或将成为新能源车爆破式发展的元年,而上汽跃进已基本完成新能源车产品布局。现场展示的上汽跃进EC100,再加上ES50、EC300以及正在研发的EC500,上汽跃进在新能源车产品布局几乎考虑并覆盖了整个物流运输链的需求。”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