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轻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跃进三温冷藏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17日 10:3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7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9日拉开大幕。“致力-美好生活”是2017上海车展的主题,同样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一直致力于人、车、生活和谐的上汽跃进,将携两款“新鲜”车型重装出席本届上海车展。

  其中一款是被称为PM2.5“克星”的全新一代跃进EC100-33新能源车。产品研发团队的首席代表表示:“毫无疑问,雾霾穹顶之下,新能源轻卡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当穿梭在大街小巷里的市政轻卡、物流轻卡,都不再排放呛人的尾气,城市的日常生活自然会变得更加美好。”

  另一款则是跃进平台根据大客户顺丰速运的特殊需求,专门设计制造的冷链物流专用车——跃进C300-33三温概念车,和通常意义上的冷链车不同,本次参展的概念车,是跃进针对不同货物保鲜温度的多样化需求,专门研发升级的概念车产品。 这款产品拥有冷藏、冷冻、零度保鲜三种储藏功能,在制冷和保温效果上远远高于同级冷藏车,不止于此,该产品更加入互联网概念功能,能实现实时监控车厢货品状态,保证车辆运输的生鲜货品一路领“鲜”。

  “这款概念车自内而外都有很多新的突破,尤其是搭载了企业的最新技术,不管是通过性、可靠性、节油性都非常好,可以适应多种多样的城市空间和场景,为不间断的全程冷链物流提供支持。”顺丰速运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打造这款三温概念车过程中,涉及到模块化设计和半自动拼装工艺等新兴课题,跃进凭借着多年的改装经验和底盘优势,在很短的时间内,攻克了很多的技术难题,打造的这款冷藏车我们非常满意。”

  可以看出,跃进即将亮相上海车展的两款“新鲜”车型与本届车展主题高度契合。回归上汽后,新跃进将充分利用上汽集团先进的研发体系和研发手段,通过持续投放更丰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来快速响应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领域消费者提出的新需求,为轻卡市场带来一股新鲜的能量,为大家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品质。

  跃进EC100-33新能源车化作“绿色先锋”,跃进C300-33三温概念车开通科技视角,两款新鲜车型双线出击,跃进这波阵容强势亮眼,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