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代言”江淮皮卡 最高可赢华为笔记本电脑

2020年10月13日 10:49    来源: 中国气象局    

  金九银十,秋味正浓。2020北京国际车展后,很多越野爱好者瞄准了皮卡车型,携三五好友,带一斗行装,穿胡杨林海,越东北雪乡。近日,江淮皮卡重磅推出金秋嘉年华活动,让广大用户不仅以最优惠的价格买“代言”江淮皮卡 最高可赢华为笔记本电脑

  到称心如意的皮卡车型,且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在北京车展的亮相,也让国产皮卡爱好者翘首期盼。

  强悍座驾 我为江淮全新高端皮卡代言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以强悍的实力,博得众多越野爱好者的眼球。作为江淮皮卡全新的旗舰车型,不仅产品配置上颇具硬汉实力,在购车政策方面也让人垂涎三尺。

  即日起,用户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进入“我为江淮全新高端皮卡代言”活动页面,上传自己的照片参赛,选择相应贴纸,制作生成自己的个性化代言海报,并邀请好友点赞,即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Book笔记本电脑、华为荣耀X10手机、华为荣耀智能手表等豪礼。

  不仅如此,凡用户作品点赞数高于30次 ,可获得200元购车现金券1张;点赞数高于50次 ,可获得500元购车现金劵1张;点赞数高于100 ,可获得1000元购车现金券1张。动动手指,分享生活,轻松提车。

  高端品质 江淮皮卡为多场景用户提供用车保障

  一直以来,江淮皮卡不断努力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业皮卡用车解决方案,从聚焦工程用户,到渗透越野一族;从兼顾家用到提升生活品质。一路走来,江淮皮卡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实力诠释了“中国好皮卡”的魅力所在。

  据悉,江淮全新T8 PRO皮卡即将于近期隆重推出,新车将进一步满足日益挑剔的年轻群体,也将全面开启江淮大皮卡新时代。兼顾了舒适性与越野性的T8 PRO,全新搭载满足国六B动力排放要求的高效动力,加上6MT手动变速箱配置,越野的畅快在手握方向盘的一瞬间即可感受。不仅如此,驾驶室内简介奢华的内饰+10.4寸大“竖”屏,也让皮卡的硬汉形象多了一份知性的内涵。

  在高端产品方面,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即将上市。全新平台打造、内外全新换装、高效科技装配,外有颜、内有料,是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的真实魅力。足以媲美“美式大皮卡”的宽大车身,绝对满足潮人和老司机对驾乘的苛刻要求;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后桥伊顿机械差速锁的配置,让越野达人可在沙漠、雪地、增扭三种模式中灵活转换,尽享皮卡的操控魅力;作为新时代皮卡,智联功能不可少,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整车配置最新车联网3.0系统打造的“智铃”语音控制系统,可实现功能对驾乘场景的全覆盖。

  既能赚钱养家,又能越野撒花。江淮皮卡在金九银十之际为您备足库存,选好车更要选对购车时机,江淮皮卡金秋嘉年华活动正在进行时。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