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铃新宝典皮卡下线 预售价8.48万元起

2020年07月22日 12:4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7月22日,江铃皮卡新宝典下线仪式在江铃汽车小蓝工厂隆重举行,传承20年宝典品牌精神的江铃新宝典正式亮相,预售价为8.48万元起,多项关键性能指标行业领先,堪称“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皮卡市场由此迎来新的劲旅。

  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铃股份董事长邱天高致欢迎词。他指出,今天是江铃汽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江铃宝典20年前出道,引领了中国自主品牌皮卡的发展历史。今天,全新江铃宝典将再披战袍,在国际化的小蓝工厂,在百万车主的注目下隆重下线!这是江铃汽车回馈百万用户信赖的精品力作,更是江铃为广大用户倾情奉献的创富之车。

  江铃股份总裁王文涛致辞,他说,本次发布的新宝典携江铃全球精尖技术与百万基盘客户期待而来,拥有可靠品质、高效承载、超低油耗、舒适驾乘四大优势,对于奋斗在事业一线的无数个平民英雄而言,江铃新宝典是真正的安全之车、省钱之车、创富之车。

  江铃集团总经理万建荣、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林生等出席下线仪式,江铃股份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主持下线仪式。

  江铃汽车作为中国皮卡领军品牌,旗下宝典车型可以说开创了中国皮卡的辉煌时代,以“省油、耐用、舒适”的优势风行千行万业,连续十年蝉联柴油皮卡销量第一。此次下线的新宝典携宝典百万用户口碑而来,品质和性能全面升级,以传承,续传奇。

  耐用才是硬道理 百万用户为江铃打call

  作为中国皮卡界的传奇,江铃宝典最为人称道的无疑是其出众可靠的品质。在下线仪式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纷纷为宝典证言:“40万公里无大修”、“一年跑10万公里”、“10次穿越西藏”......

  新宝典沿袭并发扬了宝典的高品质属性,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达41.5%,刚性十足,更拥有北美市场广泛认可的SMC神盾货箱,实现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的全方位防护,历经日晒雨淋也能持久如新,车主开个十几年也舍不得换车。

  在耐久性测试方面,新宝典也完成了“大满贯”:通过28项专项耐久试验,超行业标准30%;长达83.3万公里的验证里程,可绕地球21圈;100台整车道路验证,2倍于行业水平,如此强悍的品质攻势,或许会为很多皮卡厂商带来不小的压力。

  一年节省七八千 十年省下一辆车

  在实现超强品质的同时,新宝典通过设计上的点滴优化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新宝典领先采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将油耗降到了行业“冰点”7.3L/百公里,按照柴油5.1元/升来算,一年跑6万公里即可节省1400多元;同时,国六标准的加持让新宝典的单次保养间隔达到10000公里或6个月,一年跑6万公里可省出4000多元;再有BOSCH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大幅减少尿素消耗,加上10年4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障,一年轻轻松松省下七八千,十年省下一辆车。

  超强承载 多拉快跑赚得多

  在带来出色的耐用、省钱能力之余,作为一款创富皮卡,足够大的货箱、足够重的承载力也是必备的,对此,江铃新宝典当仁不让。与老款宝典相比,新宝典将车身加长到5700mm,货箱尺寸最大达到1820*1475*500mm,实现1342L的超大载货量,超出行业14%,为了在保证多拉货的时候拉重货,新宝典超越行业普遍的五片簧后梁悬架方案,领先采用强度更高的七片簧设计,将总承载量提升30%,拉得更多更重,赚得也就更快更猛。

  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舒适得不像一辆皮卡

  江铃新宝典持续倾听消费者心声,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创造了新的突破。其中最突出是极速制冷,43°试验环境下10分钟内出风口温度达到了9.4度,降温速度快于行业36%,几乎实现了“入车即清凉”。

  在众多细节方面,新宝典也用足心思进行优化,发动机噪声大幅优化,车内噪音比同级低3分贝左右,此外,新宝典在提升后排空间的同时,将后门开口尺寸加到了951*1234mm,超同级产品的18%,让上下车从容便捷。诸如此类细微处的点滴优化,让新宝典在体验感上舒适得不像一辆皮卡。

  超高性价比 期待续写传奇

  万众瞩目的新宝典不负重托,在性能和品质方面均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售价上更亲民,预售价为8.48万元起,预售政策方面也更有诚意:购车即享1年0利率金融礼、3000元置换补贴以及888元抵1888元优惠。当然,目前仅仅是预售,正式上市时或许还有更多“彩蛋”。

  如果说,二十年前,江铃宝典开创了属于中国皮卡的辉煌时代,那么今天,新宝典的下线或许将再度制定中国皮卡的新标准,推动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