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平去轮包 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创富更省心

2019年05月13日 08:5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皮卡作为一款多功能实用车型,货箱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相比国外用户,国内用户更看中的是皮卡的装载性,而皮卡货箱中的轮包无疑成为了众多用户心中的心结。作为国内无轮包技术的开创者,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以“大空间、高承载、创富多能”的优势迅速成为行业新宠,掀起了传统货箱的首次变革,不仅消除了轮包对于用户空间的困扰,也进一步提升了皮卡的装载性能,大幅提升了运输效率,让更多用户创富更加省心,拉大件也毫无压力。

  创富不打折 装载显优势

  皮卡头配上卡车斗的平底货箱皮卡虽然出现在国内多年,但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虽然装载空间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整车看上去更像一台工具车,这让轻商的用户很难接受。

  作为全球首款平底货箱皮卡,江淮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的货箱皮卡完全摈弃了卡车斗的设计,强劲有力的造型,饱满的型面,并且在离地间隙等通过性指标上也没有牺牲,车辆外形也没有工具车的影子。值得一体的是,帅铃T6也是目前国内平底货箱皮卡中唯一保持原设计的车型。

  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采用无轮包技术,升级优化底盘及货箱架构,使得装货容积及质量都明显提升。和普通版皮卡车型相比,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的载货容积增加了205L,货物装载效益提升了16%,并且货箱长度超过了1.8m,在运输箱体、油桶、工程器具等大件物品时可以轻松应对,载货量和经济效益最高能提升50%,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经济效益。

  以油桶为例,有轮包的皮卡一般可以装载4-5只油桶,而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平去轮包,不仅能装载6只油桶,空间效率大幅提升,而且更提升了运输效率,真正成为用户的致富利器。

  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采用前螺旋弹簧双横臂独立悬架,后采用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并且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对车架以及板簧进行了强化,在保证驾驶稳定性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承载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动力更强劲 安全有保障

  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除了外观充满美感,内饰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大量黑色材质在银色拉丝面板的辅助下,充满了档次感,皮革包裹的三幅方向盘具有较为充实的握感,而且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也比较丰富。双色织物座椅具有厚度适中的内部填充,主驾座能够6向手动调节,操作更加方便。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导航及MP4等电子功能,大幅提升了驾控的舒适性。

  在安全性方面,帅铃T6的表现也领跑市场,全车大量采用高强度以及超高强度钢,配备的ABS+EBD系统,可避免制动及过弯时车辆的侧滑和甩尾,在恶劣天气里也能无忧前行,前排双安全气囊可以随时随地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皮卡,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搭载了高端商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3600rpm,最大扭矩320N·m,动力澎湃,可以轻松应对各种严苛环境。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套国V发动机在节油性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通过改善发动机进气效率和燃烧效率,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为210g/kWh,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8L,成为行业中的省油标杆,也大大减少了用户的用车成本。

  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在丰富帅铃皮卡家族产品的同时,解决了用户抱怨多年来的货箱“轮包”问题。随着皮卡市场的春天来临,帅铃T6平底货箱皮卡凭借高品质及超装载、大空间等诸多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驾乘感受及商业价值,是用户手中真正的创富利器。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