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铃新域虎即将首秀上海车展 智能创新双驱动

2019年04月10日 12: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下周二(4月16日),2019年上海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本届车展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将行业目光聚焦于汽车带给使用者生活中的点滴改变,引领全行业为共创美好生活而努力。

  

  江铃域虎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带来全面升级的全新域虎皮卡,从目前官方透露出的信息看,全新域虎定位于高端皮卡产品,并且在整车各项系统上,均相较现有产品进行了大幅升级。

  

  这些升级将主要体现在新域虎或将搭载智能互联系统,拥有更高端的内饰,更加时尚的外观,在皮卡车型获得政策解禁,用户对其更多趋向乘用车化要求的情况下,这种升级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也更加符合皮卡车型在部分区域已经成为代步工具的消费趋势。

  

  近年来,政策利好不断,皮卡似乎即将逐渐摆脱“尴尬”,进入市场的春天。皮卡产品线也日益丰富,早已摆脱其“工具”的标签,成为征服世界、休闲享受等日常生活和越野休闲的象征。现如今皮卡产品配置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方面都趋向乘用车,已成为众多用户的最佳选择。

  

  江铃皮卡25年的行业历史,2018年9月,域虎3正式上市,此后,江铃正式形成了域虎3、域虎5、域虎7的全新产品矩阵。数据显示,域虎家族占据了国内10万+级别高端皮卡市场份额的30%,成为国产高端皮卡领军品牌。

  江铃皮卡全新域虎的亮相,也正是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凭借江铃皮卡多年积累的口碑,以及现有的域虎家族积累的市场影响力,相信全新域虎将能够拥有更好的市场反馈。

  见证皮卡潮流新风尚,4月16日,上海车展7.1展区江铃展台&江铃福特商用车中心江铃全新域虎等你来。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