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5家皮卡车企优惠继续 福特F-150猛禽价格下调

2019年04月08日 14:29    来源: 中国皮卡网    

  自“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1.6排量乘用车给与适当补贴,带动农村汽车消费”政策出台后,各大汽车企业纷纷响应。2019年一季度,长城汽车、上汽大通、江铃汽车、江西五十铃等主流皮卡车企基本都推出了优惠措施,不过,随着4月份的到来,很多优惠信息都在3月31日已经结束。

  根据小编统计,目前共有5家品牌仍在继续优惠政策,美系皮卡巨头福特在4月率先加入了官降行列,F-150猛禽和Ranger价格双双下调。

  1、上汽大通T60:柴油版全系钜惠1万元+四维惠民政策

  作为国内高端皮卡的代表,上汽大通T60一向价格坚挺,极少开展促销活动。2019年4月1日起增值税下调,上汽MAXUS积极响应,推出全系车型同步四维惠民政策,其中,T60可享5000元保险补贴、价值1500元购车礼和超长60期免息。

  此前,上汽大通T60柴油版全系车型开展的“万元大促,上汽大通T60为富T速”促销活动依然有效,截止时间为4月30日。该活动推出专属守护礼5000元保险、感恩礼3500元金融贴息、惊喜礼1500元精品大礼包,钜惠高达10000元,致力激活汽车消费市场,为皮卡用户创富提速。

  2、江西五十铃:D-MAX/铃拓/经典瑞迈联合大促 最高优惠1.1万

  江西五十铃针对旗下三大皮卡D-MAX、铃拓与经典瑞迈开展联合大促,现金直降、金融优惠等多种方案齐发,具体如下:

  4月1日-4月30日,购买D-MAX皮卡即可享受5000抵10000元的优惠活动,促销后D-MAX的价格相当于直减5000元,最低售价13.98万元起;

  2月20日-6月30日,铃拓全系车型官方直降5000元,另享6000元现金钜惠,综合优惠高达1.1万元,购铃拓皮卡仅需10.58万元起;

  3月1日-4月30日,经典瑞迈全系车型推出3000抵6000元现金优惠,另享2年免息的双重优惠政策;

  3、福田拓陆者:E5/E3/S最高补贴5000元+售后服务

  福田拓陆者是国内皮卡市场最早相应汽车下乡新政的车企,在优惠力度上同样毫不含糊。3月1日-4月30日,购买拓陆者E5和E3补贴3000元,旧车估值后可加3000元换购,拓陆者S补贴5000元,三款车型均可享受3年10万公里质保及保内免费救援,并赠送300元加油卡。

  4、中兴汽车:威虎越野版柴油2.5T最高优惠10000元/领主一年免息

  近日,中兴汽车针对威虎越野版柴油2.5T产品推出最高优惠10000元钜惠活动,同时,根据消费者日益高涨的信贷购车需求,中兴大领主推出“千元首付”购车政策,用户只需选择将购置税、保险等加融,即可享受此项福利。

  此前,为了惠及更多用户,中兴汽车推出了购买中兴全系车型(大领主、威虎、小老虎)交900元抵4900元,还有进店礼、试驾礼、装饰礼、置换礼、推荐礼、分享礼等多重惊喜好礼。另外,只要是1976年、1986年、1991年、1999年生人,到店购车凭身份证即可享有价值1000元装饰大礼包,此活动依然有效。

  5、福特:F-150猛禽官降1.4万元/Ranger官降0.6万元

  4月1日,新一轮增值税下调正式落实,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6%降至13%。日前,福特中国进口车官方宣布,即日起下调在中国全系进口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福特F-150猛禽下调1.4万元,福特Ranger下调0.6万元,降价后的猛禽和Ranger分别售价51.08万起和29.98万起。

  很显然,4月皮卡市场的优惠大潮还未退去,此外,2019年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长城、江铃、上汽大通、骐铃、Jeep等国内外皮卡车企均有全新产品亮相,2019年的车企争夺战逐步升温了。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