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解决用户维修难痛点 长城皮卡打造服务新生态

2019年04月04日 11:1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3月31日,“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正式拉开序幕,首站走进云南曲靖倘塘镇,并在这个皮卡保有量超1500余辆的皮卡村,设立“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为车主提供最便捷、实惠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打造专属消费者的服务IP。

  解决用户维修难痛点

  处于山区的倘塘镇,矿业集中,山路崎岖,用车环境并不乐观,但却成了长城皮卡的乐土。“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实力”,在倘塘镇,用村民的话说,“长城皮卡皮实耐用,走得了烂路,装得下货,挣得了钱,是帮助百姓脱贫致富的不二之选“。

  复杂多样的地形地貌与尚未全面完善的通车环境,使云南成为长城皮卡的客户大省,但同时也成为制约消费者前往4S店进行车辆维修保养的重要因素。

  活动现场,长城皮卡将“4S店”开进村寨,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测和维修,不仅赠送易损易耗零部件,还带来免费保养等福利,将实惠与服务送到车主家门口。同时,为倘塘小学捐赠两万元体育器材,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打造“城乡结合”服务新生态

  依赖于车主口口相传的信赖与支持,长城皮卡成为倘塘镇百姓的“标配”,45%的市场占有率,不仅意味着消费者对长城皮卡20余年专业皮卡生产制造和品质管理经验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长城皮卡“大品牌,有保障”的市场口碑深入人心。

  长城皮卡将通过“无忧服务中国行”系列活动,打造“城乡结合”的服务新生态,辐射城市,深入乡村,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为用户提供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面对面服务,真正做到选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

  云南倘塘镇“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的设立,正式拉开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的大幕。未来,长城皮卡还将围绕客户群体推出更为多样化的活动,让更多客户感受到长城皮卡的品牌温度。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