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众Atlas Tanoak概念车试驾评测

2018年08月30日 10:23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大众Atlas Tanoak概念车旨在展现其MQB平台的通用性,其架构可被用于大众Polo及中型皮卡等多种车型。

  大众Atlas Tanoak的动力总成及性能表现

  该款车型提供了多种发动机,包括:2.0 L涡轮增压四缸汽柴油发动机及自然进气式3.6 L V6汽油发动机,使得该款概念车的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76 bhp和258 lb ft。该款发动机采用横向安装的方式,可利用配置了扭矩转换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全轮驱动,可利用主动式控制(Active Control)功能提供高低档切换。

  目前尚未确认该款概念车的性能数值,但据大众透露,该款Atlas Tanoak概念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最高车速为118英里/小时。该款概念车型的有效载荷(payload)为750公斤,若配置一款增强型后桥,该数值或将升至1050公斤。此外,其长宽高分别为5,438毫米、2,030毫米和1,844毫米,其轮距为3,260毫米,而货箱(cargo box)的长宽分别为1,627毫米和1,450毫米。

  试驾感受

  该款概念车的皮革座椅较高,可提供更宽阔的道路视野。该款车型的内饰基于Atlas SUV打造,提供了数字式仪表盘及大众最新款触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该款车型提供五个座位,由于传动轴通道的空间占用,中间座椅的腿部空间较小。

  该款V6发动机使得其车速在30英里/小时的限制下,运行比较流畅。总体而言,该款车型的驾驶感受可以用“平稳(firm)”来形容,并采用了20英寸的车轮。在限速条件下,该款概念车型的操控及转向表现十分不错。

  大众是否会量产Atlas Tanoak?

  大众尚未决定是否将该款车型量产。因为在实现量产前,尚有大量的工作亟待完成。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