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五十铃预计今年在印度市场销量将增60%

2018年08月07日 10:20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日本汽车制造商五十铃的高级官员表示,由于小城镇对皮卡的需求强劲,预计今年该公司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将同比增长60%。

  五十铃在印度生产并销售皮卡(乘用版和商用版)和SUV。该公司位于印度安得拉邦的工厂于2016年4月开始运营,初始产能为5万辆,公司还计划扩大该工厂的出口。目前,该公司在印度不同城市拥有35家经销商。

  五十铃汽车印度公司副总经理和执行副总裁Ken Takashima 称,“短短时光,我们在印度已取得逐步进展。去年,我们在印度的销量翻番至5,000辆;今年,我们在印度预计会有60%的销量增长。”自该公司进入印度市场以来的过去五年里,五十铃在印度共售出一万辆汽车。Takashima称,皮卡在印度的小城镇很有吸引力,也是该公司打算在印度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原因。

  Takashima表示,“此外,我们的目的是加强服务网络,这样我们就能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目前,五十铃在泰国的主要工厂负责向全球大部分市场出口。我们正关注尼泊尔和不丹等泰国的邻国。”此外,公司将考虑南非或中东市场等国家,这些国家大多不在泰国工厂的出口范围。从印度为全球市场提供零部件资源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五十铃将逐步扩大全球规模,向全球工厂供应零部件,特别是泰国工厂。

  Takashima表示,“目前我们在印度大约有100家供应商,我们单辆皮卡已经达到70%本地化。本土化还要继续加强。”此外,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安得拉邦工厂生产发动机。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