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聚焦经济型皮卡 一季度上市新车汇总

2018年03月30日 07:39    来源: 中国皮卡网    

  转眼间,2018年的第一季度即将进入尾声,在这一年中最初的时节,各大汽车品牌相继启动新车模式,尤其是国际皮卡市场,福特、通用和Ram三雄先后推出了重磅新车,大众、奔驰和日产也发布了几条重磅新闻,此前中国皮卡网发表了《看一季度五款重磅新车 论未来皮卡发展趋势》一文,盘点国际皮卡市场近期发布的重磅新车并进行分析。

  相比国际市场的激烈厮杀,国内皮卡市场在新车发布上面显得沉静了许多。受春节假期、柴油国五实施等影响,2月皮卡市场略显萧条,3月旺销季开启后,各大皮卡车企的主要精力集中在优惠促销上,新车推进的节奏放缓,不过这并不代表一季度新车榜上没有国产皮卡的身影,今天小编便给大家盘点一下最新上市的几款国产皮卡。

  1、2018款郑州日产锐骐

  售价:8.58-12.1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3月

  3月24日,郑州日产2018款锐骐皮卡正式发布,新车共有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共计16款车型产品。两种动力兼有标箱/长箱以及两驱/四驱,可细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为:8.58-12.18万元。其中,汽油版标箱售价8.58-10.98万元,长货箱版售价8.68-11.08万元;柴油版标箱售价8.98-12.08万元,长货箱版售价9.08-12.18万元。  

  新款锐骐搭载了ZG24汽油发动机和ZD25T5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17N·m,后者采用了德国BOSCH(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和涡轮增压进气,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305N·m。  

  新车在外形、内饰、配置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跨越式升级,增加了SUV化的设计元素,并配备了3.5寸TFT行车电脑显示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及科技感。  

  2、2018款北汽勇士皮卡  

  售价:7.21万元起  

  上市时间:2018年3月  

  3月下旬,北京汽车制造厂官方宣布2018款勇士正式上市,让许多皮卡爱好者兴奋了一番,这款极具硬汉气质的皮卡维持了军用版本的样式,看起来十分炫酷。新车包含柴油/汽油、分体单排/连体双排、标准版/加强版等在内共20款车型,售价7.21万元起。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2L 4G22C、2.0T 4G63S4T汽油发动机和2.8L JE493ZLQ4CB柴油发动机三套动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 250N·m、220N·m。  

  该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凸显出实用的特点,轮胎制动类型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前后悬架均采用渐变刚度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并配有原厂拖车钩,可极大地增加其野外作业能力。  

  3、2018款中兴威虎柴油版  

  售价:7.98-8.5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  

  2018年1月,中国皮卡网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中兴威虎再次推出4款柴油版车型,新车均为两驱版本,有中双/大双、精英/豪华之分,售价为7.98-8.58万元。  

  新款威虎皮卡搭载了由一汽四环生产的排量为2.8T 的CA4D28C5-1B柴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09马力(80kW),最大扭矩230N?m,在传动匹配方面采用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据悉,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上一代威虎皮卡基本相同,但其大双排车型是中兴皮卡系列产品中货箱长度最长的车型,其货箱尺寸为1895x1505x480mm。此外,该车全系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GPS导航等。 

  综上可以看出,一季度上市的三款新车均为老款产品的改款升级版,且都是经济实用型皮卡,但在动力、配置等诸多方面已经凸显出乘用车特征,喜爱皮卡的你是否心动了呢?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