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铃皮卡春季全系优惠助力用户实现“小目标”

2018年03月16日 11:2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两会开幕,我们看到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对2018年我国发展目标的规划,可谓干货满满,提高个税起征点、为企业减负促发展、降低移动流量费、加大环保力度造林1亿亩、建设农村公路20万公里……报告中提到的一大波有利政策或将实现,这些让所有人都实实在在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和壮大,更从中发现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在这个振奋人心的春天,江铃皮卡以全系优惠助力皮卡兄弟把握机遇,迎着政策的东风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即日起至3月31日,购江铃宝典可享2000抵5000现金优惠;

  即日起至3月31日,购江铃域虎可享3000抵7000现金优惠;

  全新域虎,畅享皮卡生活

  江铃全新域虎作为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不仅拥有炫酷高颜值,还兼具柴汽双全的实力配搭。即可作为高端商务车型,也能驾驭城市、沙漠、冰雪、山路在内的全领域路况,畅享自由奔放的皮卡生活。

  全新域虎2.4T柴油款,峰值扭矩可达375Nm, 2.0T汽油款更有自动挡车型,额定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5Nm,低速高扭爆发力强悍。自感应大灯、一键启动、智能四驱、T-BOX车联网、ESP、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更让全新域虎拥有中级车一般的舒适驾乘体验。

  经典域虎,商乘两用性能优

  经典域虎是全领域商乘两用皮卡典范,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 军工品质的优秀基因,以及实用的1.82米长货厢车型,获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让你安心工作,快乐生活。

  经典域虎全系均为2.4T柴油国V车型,额定功率103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油耗仅为8.3L。配备四轮碟刹、7寸大屏、后排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GPS、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等实用配置,安全舒适,工作生活两不误。

  江铃宝典,专业级商用皮卡

  江铃宝典是江铃皮卡的经典品牌,凭借省油耐用的实干特质,一直有着“致富宝典”的称号。

  江铃宝典全系车型涵盖1.8T汽油、2.9T柴油、2.4L汽油三款动力,每款都有标准货厢与1.83米长货厢可供选择。全系标配货箱宝,还有前后保险杠、倒车雷达、防眩目后视镜、GPS、ABS+EBD、双气囊等安全配置,全面呵护行车安全。

  省油是宝典的特色。2.9T柴油款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而1.8T汽油版额定功率130Kw,百公里油耗也仅8L。

  一年之计在于春,江铃皮卡为你的新征途助力!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