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元宵节江铃域虎全系让利

2018年03月02日 17: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3月2日讯 3月1日-3月31日,购江铃域虎即享3000抵7000现金让利。

  光芒四射,让你一驾倾心

  全新域虎不仅拥有炫酷的高颜值,还兼具柴汽双全的实力配搭。2.4T柴油款峰值扭矩可达375Nm, 2.0T汽油款更有自动挡车型,额定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5Nm,低速高扭爆发力强悍。

  自感应大灯、一键启动、智能四驱、T-BOX车联网、ESP、全景影像等高科技配置,更让全新域虎集皮卡与SUV优势于一体,能够应对包括城市、沙漠、冰雪、山路在内的全领域路况。

  畅销保值,绝对硬通货范儿

  经典域虎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 军工品质的优秀基因,上市后的净增长量位列行业第一,“畅销”一词实至名归。

  经典域虎全系均为2.4T柴油国V车型,配备四轮碟刹、7寸大屏、后排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GPS、胎压监测、双安全气囊等,商乘兼用,安全舒适。其中1.82米长货厢车型在提高货运量的同时,大幅增配提高性价比,受到无数车友的青睐。

  万物生长,时不我待!

  新的一年已经轰轰烈烈的来了,

  你离心中的皮卡,还有多远?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