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全新域虎北京上市

2018年01月26日 10:17    来源: 卡车之家    

  2017年12月23日,江铃汽车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全新域虎北京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无论在颜值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大改造。一共提供7款车型选择,其中有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两驱四驱、手动自动多种丰富组合选择。

  全新域虎北京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

  江铃汽车北京昌海顺义4S店总经理熊晓石先生上台为大家致辞,从江铃汽车的历史底蕴一直到目前交通大环境下皮卡的解禁政策,并且展望了未来皮卡在汽车市场中全领域多功能车的地位。使得大家对全新域虎充满了期待。

  熊总与北京昌海顺义销售经理朱光天一同为江铃全新域虎揭开神秘面纱

  看多了吃藕类型的皮卡,全新域虎的到来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保留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整体车型设计浑厚阳刚、线条锋利,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雾灯组成一个整体,拓宽了前脸的宽度,加上“刀锋”型的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这些时尚基因让颜值在线的全新域虎成为了皮卡届的新晋偶像

  与此同时,全新域虎更是打破了以往普通皮卡内饰粗糙的廉价感,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包裹,中控屏附近、空调出风口和车门拉手等位置用金属饰条作装饰,进一步提升车内质感,极大的提高了驾驶乐趣。

  依托于品牌成熟的制造技术,全新域虎采取的是汽油车、柴油车双管齐下的攻势,新车推出2.0T汽油、2.4T柴油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来自福特,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325N·m,同时还减少了涡轮迟滞的现象,动力水平在同级别中首屈一指。

  变速箱方面,全新域虎匹配格特拉克6MT变速箱和采埃孚6AT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在一些非铺装路面驾驶会更有安全感。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配合全地形轮胎,在保障承载性能和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具备优秀的舒适性。

  当然,作为最典型的“属性”,全新域虎的装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其尾箱尺寸为1475×1475×500mm,在同级竞品中处于领先位置,并且贴心配备了防腐绝缘涂层和便捷挂钩设计,方便装载和固定货物。此外,其两纵八横非承载式高强度车身设计,外加后悬钢板弹簧的非独立悬挂,使得最大承载质量超过900公斤,捍卫了“硬汉”本色。

  在以往皮卡“能开就行”的低配置思维下,全新域虎的诚意在这一方面表现更为直接。全系标配博世9.1最新版本的ESP行车安全系统、一键启动、前后雷达、T-Box车联网系统、双安全气囊、侧踏板、自动感应无骨雨刷等,另外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11款车型均配备360度影像系统,让这个外形超过5.3米的大块头在行车、倒车时都在驾驶者的掌控之中。同时,搭载北斗导航系统,以实际行动响应和践行国家北斗战略,开启中国智造的强强联合。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