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引领未来 江铃域虎携手北斗亮相广州车展

2017年11月17日 12:3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1月17日讯 今天,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江铃汽车域虎皮卡携手北斗耀世登场。这款集超强动力、全面安全、国际化颜值、人性化科技于一体的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代表江铃人以实际行动响应和践行国家北斗战略,双方强强联合共同迈向中国智行和智造之路。

  战略引领 北斗应用前景广阔

  按照北斗三步走的发展战略,预计到2018年年底前将发射18颗全球卫星,到2020年完成全球组网,形成全球服务能力。同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已基本实现国内覆盖,基于卫星定位、辅助定位及计算和数据技术,北斗已经在提供高精准位置服务。

  兼容型北斗芯片的价格已经与单GPS芯片价格相当。随着北斗导航定位功能与移动通信功能的结合,以及RTK、A-北斗、惯导等技术的引入,各种导航仪、记录仪、监控仪、网关等智能终端的性能将不断提升,北斗深度应用引领出行服务业大发展的时代即将到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叶盛基先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星导航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要求,促进信息技术发展、提高大众生活质量,在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的指导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服务委员会联合北斗车联网认证联盟,正在推动北斗成为出行工具出厂的标准配置。

  江铃汽车作为国内大型汽车企业,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北斗战略,主动参与和支持标配北斗行动,早在今年年初就制定了2018年全面实现前装标配北斗的行动计划,并率先在全新域虎皮卡系列上启动前装应用北斗行动,成为中国汽车企业应用北斗的领跑者。

  借助北斗 全新域虎引领未来

  每年广州车展都是车企发布新车的重要平台。此次全新域虎搭载北斗系统的亮相,预示江铃皮卡将在行业春天来临之际,带领中国皮卡市场更上一层。同时,域虎作为一款广销海内外市场的自主皮卡,在世界各地都有使用者。搭载北斗系统,也是江铃汽车怀揣国家战略使命,将中国高精尖技术传播全世界。

  全新域虎的推出,恰逢皮卡行业风云际会之时,试点效果良好的皮卡多省解禁政策,以及即将实行的皮卡喷字、贴反光条、营运证取消等政策, 都预示着中国皮卡即将“脱商入乘”。而全新域虎正是江铃凭借24年的皮卡积累,敏锐的风向判断,以全领域SUV理念设计的高端皮卡。

  域虎品牌自上市以来,就为部队、基建、电力、行政执法等众多行业所青睐,还随联合国中国维和部队赴西非参与维和任务,甚至担任过中非军援中主要军援装备的角色。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域虎在技术、质量、研发水平和外观设计等方面,都得到了国际化的实力认证。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继升先生介绍全新域虎

  此次全新域虎上市,更是智能科技方面的全面提升。尤其是江铃自主研发的T-BOX车联网系统,拥有远程控制、报警提醒、隐私保护、驾驶分析、售后保养、求助救援等多项功能,以智能云端服务集合用车、养车、娱乐、交友于一体,开启皮卡生活的新风尚!

  北斗系统的加持,在应用层面,为江铃原创T-BOX车载智能系统增添了更精准、更本土化的导航定位。在精神层面,是自主科技实力的宣告!中国的技术、中国的科技正在改变世界,而我们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