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搭四驱系统新皮卡 东风御风P16谍照曝光

2017年07月04日 10:56    来源: 汽车之家    

  在本周日,我们曝光了一组东风汽车全新SUV的新车谍照,日前我们又获得了一组东风汽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的谍照。据悉,该车将命名为御风P16,与之前曝光的SUV在造型方面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详情如下:

  从得到的资料中获悉,该车车身宽度达1.87米,有长短轴车型之分。曝光车型为试装车,车尾名称为S16,但S16最终被命名到了东风汽车的全新SUV车型上,皮卡车型将会被命名为御风P16。两车在外观上有着较高的相似度。

  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19TCIE2的1.9T柴油发动机,这点也与SUV车型相同,在未来或有更为丰富的动力系统可供用户选择。车辆部分车型将具备四驱系统,从而提升其脱困能力。御风P16的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2017年)7-8月,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相信不久会有更为丰富的车型信息为大家曝光。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