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知你懂你为你护航 皮卡暖男江铃宝典3000大促

2017年03月14日 08:2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提起暖男,不得不提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夜华,虽然他表面冰冷,但对心爱之人却百般照拂,处处贴心呵护,让无数女性羡慕嫉妒。

  其实,皮卡界也存在着这样一枚大暖男。他知你所需,一路守护;他为你保驾护航,风雨无阻;他还平易近人,经济适用!他就是江铃宝典。

  知你所需,省油耐用

  对于万千皮卡兄弟来说,节油可是一项大工程,省了即是赚了。江铃汽车专注皮卡24年,从引进全套先进技术及生产工艺起,江铃宝典就为中国皮卡制定了省油耐用的行业标准,一路所向披靡,未逢敌手。

  柴油皮卡是江铃宝典一贯的经典车型:百公里6.44L油耗穿越海南的节油传奇,开空调也不到4毛钱的口碑认可,为其出色的低能耗及超高的能效做了一次完美的注解,也因此被称为“节油”皮卡的典范。

  近年来,江铃在汽油皮卡研发方面,也以省油耐用为驱动力:去年上市的宝典1.8T汽油版,应用了涡轮增压+中冷技术、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VVT、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缸孔螺伞滑珩等先进技术,百公里油耗仅8L!

  为你护航,强芯靠谱

  江铃宝典在硬件方面也异乎强悍。

  在柴油机方面,无论是搭载的纯正4JB1高性能柴油机,还是基于福特标准联合德国FEV共同开发的腾豹3 .0 发动机,宝典的动力性能,都远远超出了同类产品。

  在汽油机方面,宝典1.8T作为自主汽油皮卡界首款带T车型,搭载的1.8GTDi发动机能在1.8L排量的基础上,爆发出相当于2.4L排量的动力。配合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在1500转-4500转均可保持峰值扭矩,低速高扭优势明显。

  发动机零部件也都经过严格筛选。不管是供应商素质,还是材料的贵金属含量,都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由此可见,江铃宝典在发动机的可靠性上下足了功夫。

  大肚能容,长厢装载

  在载物空间上,宝典的长货箱车型在原有宝典车型的基础上,对货箱进行了优化设计,货箱加长了350mm,从原先的1.48米加长到1.83米,货箱长度直接达到了国产皮卡前三之列,较之一些定位更高的大尺寸皮卡的货箱也毫不逊色,其装载能力也“水涨船高”提升了25%,装载空间得到大幅度提升。

  经济适用,优惠助力

  现在购买宝典全系任意车型,还享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凡购买江铃宝典,即享2000元抵5000元的现金优惠!

  这样一位优秀的暖男,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带宝典回家,贴心更安心!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