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欧胜登陆沈阳车展 用实力赢得用户信赖

2020年08月21日 07:1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19日,第十九届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拉开大幕,各大汽车品牌共襄盛会。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展出了屡获好评的爆款产品——依维柯欧胜系列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

  品质与高端的代名词

  众所周知,依维柯一直是品质与高端的代名词,始终引领着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而在依维柯丰富的产品矩阵中,依维柯欧胜8AT车型是绝对绕不开的轻客翘楚。作为国内首款匹配了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宽体轻客,操控如丝滑般便捷流畅,堪称高端轻客的标杆象征。

  此外,南京依维柯旗下另一款高端轻客产品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款,宝石蓝配色加身,不仅外观靓丽、动力强劲还安全可靠,实现了轻型商用车颜值与品质的完美结合,演绎出高端商用车新风尚。

  而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凭借着万能改装、超强承载的性能优势,在改装市场上也备受欢迎。疫情期间,各类依维柯欧胜改装防疫车奔赴全国防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在各类房车展会上,依维柯欧胜房车的身影也是随处可见,其拥有澎湃动力、超大空间,还可匹配8AT便捷操控,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舒适驾乘体验。

  用实力赢得万千用户信赖

  在本次博览会现场,依维柯欧胜引起了众多车友的围观和热烈追捧,不少车友带上家人坐进驾驶室,近距离感受方向盘操控性、车机互联智能性、车内空间以及座椅舒适度。

  依维柯欧胜不仅是展会现场耀眼的商用车明星,还是全国各地用户在致富路上最信赖的好搭档。湖南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中心主任蒋先生说道,“选择购买依维柯,也是出于对这个品牌的信赖。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我记得那时候见到的载客车用的基本都是依维柯。包括我进城上学,还有放假回老家,坐的也是依维柯。可以说我对依维柯很了解,也有很深的感情。依维柯是驰名品牌,品质信得过!”

  山东潍坊川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任郑祖慎是这样评价自己的座驾依维柯的,“我这辆依维柯欧胜的动力很足,车子稳定性、载重都很好。提速也很快,我跑高速经常跑到110公里,欧胜非常稳。车子转弯半径也小,视野清晰,开起来真的很方便。依维柯是我年轻时就知道的大品牌了,值得信赖! ”

  出众口碑带来丰厚回报

  出众的用户口碑也为南京依维柯带来了丰厚的销量回报。据了解,今年1-7月,依维柯销量实现累计同比增长。4月份以来,南京依维柯克服疫情影响,销量强势反弹实现四连涨,依维柯全系产品7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65.7%!

  不忘初心,再写新章。南京依维柯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地为用户提供更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不断彰显其轻客市场上领军者的实力担当!2020年8月19日-8月24日,第十九届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E1馆南京依维柯展台,“懂你的好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