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蓄势待发 比亚迪商用车全新系列发布在即

2020年07月23日 10:1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深耕不缀,积累蓬勃向上的力量。长风破浪,已见崭新未来的曙光,全新比亚迪商用车7月28日将在深圳耀世登场。

  坚定行业信心 持续向前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从2009到2019,十年发展积累先发优势,引领全球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国家也相继出台一系列支持政策,坚定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与决心。今年4月,四部委公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除继续免征购置税外,明确在未来两年平缓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力度,并支持“车电分离”等新型商业模式发展。以循序渐进的方式,为新能源车市场提供稳定且良性的发展氛围。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商用车从夯实技术到市场开拓,十余年间乘风破浪,不断创新,奠定了行业坚实地位,持续引领行业健康稳步发展。在汽车工业大变革的当下,比亚迪商用车全新一代产品正式发布,将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新能源汽车工业传递蓬勃力量,助力坚定前行。

  树立行业标杆 与时俱进

  2020年是十三五发展纲要的收官之年,城市交通绿色出行比例要达到75%,基本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与我国城市功能和城市形象更加匹配。城市交通承载着人们对未来理想城市出行的向往,要实现人、车与城市的融合这一目标,需要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造力来保证。

  以比亚迪纯电动公交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已走出国门,凭借超强产品力和稳定品质深受客户青睐。比亚迪根据客户需求、市场导向等因素进行全面革新,基于充分技术储备与雄厚研发实力,融合国际化设计理念及更高要求的制造标准,诞生的全新一代商用车,将由内而外“刷新”国人对城市公交、城市物流等领域用车的固有认知,实现用户体验全面升级,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巩固领先优势 再开新篇

  比亚迪身处新能源汽车行业前沿,坚持“苦练内功”,不断创新,以增强内生动力,不断适应新环境、抢占新机遇。

  基于对现代化大都市的理解和对未来出行的愿景,比亚迪对城市客车全面升级:国际级汽车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带队设计、全新一代比亚迪自主研发核心“三电”匹配,外观与内饰兼修、人文与技术兼具。全新一代客车将不再是简单的公交工具,更是城市移动观景平台,凸显优雅出行、享受生活,是人文关怀与时尚科技的相互交融。

  而此次重点推出的比亚迪全新纯电动轻卡T5,传承了上一代T5A动力和性能的优势基因,是造型设计、核心技术与驾驶体验的全面提升,以颜值与技术的完美结合重新定义城市高端物流用车,以澎湃动力、优胜品质为发展城市绿色物流提供最佳选择。

  0到1,200到10000,10000到50000,比亚迪从产品输出到理念输出,一路驰骋,不断创造众多行业与全球第一。2020年,站在第二个“十年”发展新起点,在市场、政策和技术共同推动下,比亚迪商用车继续前行,以创新设计、领先技术,开启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