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连续三月同比增长 依维柯欧胜6月销量增73.2%

2020年07月03日 06:5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进入6月,南京依维柯依然保持着产销两旺的出色战绩。继4、5月市场销量连续增长,今年6月依维柯欧胜销量增速明显,同比增长达到了73.2%,新得意产品也以15%的同比增幅,助力南京依维柯实现了市场销售战役的三连胜。

  在饱受疫情影响的市场大环境下,南京依维柯能够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上扬,主要得益于企业在用户市场调研、产品技术升级以及销售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积累和模式创新所形成的品牌竞争优势。

  依维柯欧胜系列,是南京依维柯采用全球领先商用车智能智造技术,针对用户痛点,围绕用户需求,专项研发的懂用户所需、致力为用户提供极具品价比的行业标杆型产品。产品通过差异化的技术配备和针对性的底盘调试,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以及商旅通勤等不同行业市场的用车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依维柯欧胜系列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匹配了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的轻客产品,该系列的国六车型也已相继上市热销。凭借着领跑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矩阵,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获得了各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

  南京博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振平是这样评价自己的座驾依维柯的,“我这辆依维柯欧胜的动力很足,无论是接送客户,还是运送公司的器械都很快捷,而且这车的加减速操控非常流畅。车子转弯半径小,方向盘尺寸大小正好,比较灵活,开起来真的很方便。依维柯是多年大品牌,技术、工艺没得说!”

  “出勤率,对我们工程机械这个行业来说是重中之重。而依维柯欧胜动力强、提速快,从未在半路掉过链子。依维柯车子的可靠性我还是非常信赖的”,湖南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中心副总经理蒋田文在谈到依维柯时不吝赞美之词。

  除了不断打造标杆型产品,南京依维柯还在营销方式上采取了多样化的创新举措,将数字化营销拓展成了“VR看车“、“天猫购车”、“视频直播”等不同的趣味形式,在和用户线上互动的过程中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用户也能通过全景360度看车加深对车辆的了解。通过这种营销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线上选车购车渠道,令产品销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综上所述,我们不难看出,依维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梳理用户使用场景,力求以更懂用户需求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