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亮相国内外高端活动 安凯客车内外兼修的品质

2019年12月20日 11:1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进入倒计时。这一年,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优秀代表,安凯客车不忘初心,以高品质服务圆满护航各大国际盛会,以智能科技的客车产品引领智慧出行,以“绿色特质”持续“圈粉”国际市场,以卓越产品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摘获荣誉无数……安凯始终展现开放创新的姿态和引领行业变革浪潮的实力,在世界舞台上,为中国汽车业赢得荣光。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安凯客车已经成为国内外高端会议及活动的“标配”,是获得各界赞誉的“幕后英雄”。今年,安凯更是不断刷新服务国内外重大盛会的纪录,以高品质再次向世界证明中国制造的实力。

  3月,备受瞩目的2019全国两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代表,安凯多次为全国两会代表和委员们提供交通出行接待服务,2019全国两会自然也“不缺席”。在此次会议中,高端客车A9作为服务主力,凭借安全、舒适、高效的高品质出行服务获得会议多方好评,再次唱响“高端制造”之曲。

  同时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安凯凭借稳定可靠的品质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再次入选今年博鳌论坛服务用车,为全球政商界来宾提供高规格、高品质的出行服务,让世界透过博鳌亚洲论坛这个“窗口”,进一步认识、点赞中国品牌。

  9月,安凯A6、宝斯通K7等精品客车通过重重考验,成为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会议举办期间以高品质为全球嘉宾提供出行服务,强劲展示中国客车的品质魅力与品牌风范。

  10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阅兵式上,安凯宝斯通K7肩负起阅兵庆典礼炮指挥车这一神圣使命,为阅兵式上雄浑有力的迎宾礼炮环节保驾护航,确保礼炮鸣放时精准击发、万无一失,并在轰鸣的礼炮声中向全世界展示新时代下“中国制造”的强劲实力。同时,包括宝斯通K7、安凯A9在内的多款经典车型分别服务参阅的徒步方队、装备方队、阅兵指挥部和重要机关单位等,以高标准为国庆盛典保驾护航。

  10月,以“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安凯以A6等客车组成的“超强阵容”,以高水准、零故障的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军运会期间接送运动员和代表团成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用金牌实力再次彰显民族品牌的不凡魅力。

  11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启,凭借着“颜值”与“内涵”兼备的优势,安凯双层敞篷巴士被选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巴。进博会期间,安凯双层敞篷巴士搭载着央视主持人、央视新闻记者等,在亿万观众面前“露脸”,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品质服务顶级盛会,尽显中国制造实力。2019年,凭借卓越出色的产品品质、成熟完善的服务经验和全力以赴的保障精神,安凯客车一次又一次地圆满护航重大会议及活动,赢得了各界的良好口碑,不断提升中国制造在在国际舞台的形象。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