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年客车出口大单发车 600辆安凯客车奔赴沙特

2019年04月11日 11: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9年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今日正式发车,出口产品还是来自安凯!

  4月10日,“600辆安凯客车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安凯厂区隆重举行,至此,“中国客车年度出口第一大单”已经连续三年落入安凯“囊中”,安凯客车也成为了“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践行者和“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典范。

安凯客车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典范

  连续三年出口沙特2000辆,市场保有量最大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沙特被誉为中国汽车出口的“黄金市场”,而安凯作为中国客车“走出去”的先行者,早在2007年就已开始布局沙特市场,不断探索、理解并尊重当地用户的实际需求。2011年,安凯与沙特最大的运输公司——沙特哈菲尔运输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批量出口了3000辆校车,创造了“中国校车出口第一大单”,同时也成为了当年中国客车出口的最大订单。 

 

领导嘉宾为发车仪式剪彩 

  此后,安凯客车秉承既有优势,进一步巩固沙特市场,并以优质的客车产品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及品牌的影响力。2017年和2018年,先后有600辆和800辆安凯A9高端客车出口沙特,代表“中国制造”高标准的客车再一次惊艳了国际市场。今天600辆安凯客车又一次驶向沙特,至此,安凯客车已经连续三年向沙特出口客车2000辆,成为了中国客车深耕“一带一路”国家的杰出代表。

  目前,安凯客车已累计出口沙特市场近7000辆客车,成为了沙特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其产品更是覆盖校车、公交车以及服务旅游和沙特朝觐市场的高端客运车辆等全领域,成为了沙特地面公共交通运输领域的绝对主力。随着在整个沙特区域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安凯客车在中东、非洲等地区的市场逐渐扩大,与当地的优质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并努力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深耕“一带一路”,树立中国客车“出海”新标杆

  刚刚结束的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上,“一带一路”再次成为热点,如何借助“一带一路”,为全球化“修路”成为论坛讨论的重点。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安凯客车一直秉承着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不断加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以自身产品和服务为根本,促进全球和区域合作与发展。

  以沙特为例,该地属于海湾地区,天气非常炎热,最高气温可达56℃,而且夏天持续时间长达8个月,常年高温及风沙横行的环境对客车产品的性能提出了非常严苛的要求。

  据了解,此次出口沙特的是安凯12米全承载客车,采用三开门结构和3+2的座椅布置,不仅满足了沙特用户对车辆的舒适性和大容量要求,而且乘客上下车更加快速便捷,再加上大功率空调的配置,乘客乘坐更加舒适安心。

 安凯客车出口沙特600台发车仪式

  以品质立身的安凯客车除了不断向沙特提供优质产品外,还以服务为支撑,不断完善售后服务网络建设,提高服务水准。经过十余年的不断深耕和产品升级,安凯客车不仅获得了当地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而且还成为了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的代表。从校车产品到高端客车A9,再到如今的旅游客车,安凯客车在沙特的深入发展,为中国客车乃至中国制造“出海”提供了新参考,打造了新样本。

2019年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今日正式发车

  事实上,沙特还只是安凯客车布局海外的“冰山一角”。围绕“创造全球品牌,做世界的安凯”的国际化战略,安凯客车已出口到了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新加坡、南非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并且获得了澳大利亚ADR认证、海湾GCC认证、美国DOT认证、欧盟e/E-mark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等世界最高等级的产品认证。

  “一带一路”源于中国,属于世界。随着经济全球化浪潮的到来,“一带一路”正在成为顺应全球发展趋势的最广泛国际合作平台。而安凯客车随着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不断输出,正在成为影响世界越来越深的中国客车品牌,未来,以安凯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品牌将继续促进全球和区域合作,通过中国的产品和智慧,为世界人民交通出行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