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以新能源创新为己任 银隆新能源亮相天津客车展

2018年04月23日 14: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20日-22日,“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主办,中国交通报社、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此次展会银隆新能源携8.5米纯电动公交、10.5米纯电动公交以及10.5米仿古铛铛车三款明星车型亮相,备受行业关注。

  银隆新能源成立于2008年,是以新能源产业为经营核心,是我国新能源产业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凭借自身的先进技术,在新能源汽车及储能系统处于领先地位,致力于打造以锂电池材料为核心,以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并且银隆钛酸锂电池均已通过针刺、电钻、切割、燃烧、水浸、过充放等破坏性实验,并未发生起火爆炸等现象,解决了城市交通的安全问题。

  据银隆工作人员介绍,银隆以钛酸锂为核心技术,一举攻克了全球公认的五大难题,具有“耐宽温、高安全、长寿命、快充放”的特性。首先“高安全”是经过很多项严苛的测试,在车辆运行过程中,电池都不会起火爆炸,另外一大优势就是“快充放”,这非常适用于公交领域,电池在6到10分钟冲满电,丝毫不影响公交车辆的运营效率,最后银隆钛酸锂电池可以用到30年,在充放两万多次的时候,才衰减了电池使用功率的5%,钛酸锂使用“长寿命”这一特点也是许多公交集团购买车辆的主要原因之一。

  2017年2月6日,珠海银隆与天津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项目落地天津静海子牙园区,规划用地11000亩,总投资约350亿,建设满足年产55亿安时钛酸锂电池、50万套燃料电池、15000辆纯电动商用车和50万纯电动乘用车、500MWh储能系统及电机电控集成系统、充电装备的纯电动产业基地。

  那么目前有多少辆银隆车辆在天津城区内穿梭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天津有67台银隆纯电动客车入驻天津静海区,其中包括8.5米长和10.5米长的公交车型、部分仿古铛铛车还有数辆旅游大巴,另外,今年即将要交付天津公交500台银隆新能源公交车,相信不久我们将会在天津城区看到更多的银隆新能源车辆。

  截至2017年,银隆新能源已建成(含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银隆新能源珠海产业园、邯郸产业园、石家庄产业园、成都产业园、天津产业园、兰州产业园、南京产业园,洛阳产业园八大基地。同时,在全球建立了美国奥钛材料研究院、银隆新能源电池研究院、储能研究院、商用车研究院、以及乘用车研究院。

  以践行推动发展,以创新改变未来,银隆新能源将以新能源创新先锋姿态,肩负起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发展的重责,与绿色同行,引领行业走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