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首批交付150台,江铃特顺又交“新朋友”

2020年09月07日 08:3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7日讯 昨日,江铃汽车与萨博集团战略合作暨首批150台特顺交付仪式顺利举行,江铃向无锡萨博车业科技有限公司首批交付了150台江铃特顺。后续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树立强强合作、互助互利的典范!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让坡先生,萨博集团董事长吕高杰先生,无锡市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峰先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江铃汽车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主动将客户需求与技术研发相结合,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强客户体验,以出色产品创造“用车之乐”。相信此次交付的江铃特顺定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无忧的服务,为双方的战略发展带来新机遇。

  这并非江铃首次与电动车车企合作,早在之前,钻豹、绿驹、速派奇、绿佳等电动车企业便陆续购入江铃特顺。作为江铃福特轻客旗下的高性价比欧系轻客,依托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连续6年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基础和市场口碑,江铃特顺C位出道频频被客户批量采购,让千行万业都对其青睐有加。

  那么,江铃特顺究竟拥有怎样的产品力,才能广受认可、实力出圈,频频揽获电动车企的青睐呢?

  高效节油,质感plus

  搭载2.8T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6.55L,匹配格特拉克5MT变速箱,提升换挡平顺性;高效运输,超低用车成本,安全可靠,助力安心驾驶。特顺集承载、低油耗、安全性等优势于一身,与众多电动车企节能减排的理念不谋而合。

  超大空间,舒享plus

  先进布局,纵享超大空间;双开尾门设计,可180°开启;装卸货品灵活方便,是载货的完美帮手。装载空间最大可达8.4立方米,为提高运输效率提供了极大帮助,让你装得多,赚得更多。兼顾多元化客运需求,提供多尺寸车型,轻松应对消费者的各种用车需求。

  8.98万元起,性价比plus

  作为轻客界多拉快跑的完美写照,贴心的赚钱小帮手,现购买特顺快运王限时特惠——官降4000元,现金优惠6000元,选择分期买车还可享受4800金融贴息。只需8.98万,就能把江铃特顺开回家,做多功能轻客的不二选择。

  用匠心打磨产品,以实力为终极内核,江铃特顺,让创业致富之路顺上加顺,不断带给用户更精彩的出行体验。相信凭借卓越出众的硬核实力,将给轻客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