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车友在行动:无惧艰险,只为早日结束疫情!

2020年03月12日 13: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大灾面前显大爱,在全民抗疫的大潮下,各类企业不断把温暖送往一线。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南京依维柯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疫区支援工作。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320台依维柯防疫车正陆续发往全国各地,驰援抗疫。此外,广大的依维柯车友也不断挺身而出,支援一线,书写着不平凡的英雄故事!

  武汉疫情爆发后,当依维柯车友廖洪林得知前线急需人员、车辆进行物资配送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报名加入了这场抗疫行动。疫情高峰期时,每天打开手机,抗疫前线的信息像潮水般涌来,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家人们也非常担心在一线奋战的廖先生,经常叮嘱他要保护好自己。

  “我说完全不担心,那是不可能的,毕竟上有老下有小。但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能够为国家出一份力,我感到无比自豪。”廖先生说道。

  谈到他的物资运输搭档依维柯时,廖先生告诉我们,“依维柯这个品牌驰名几十年了,质量是很不错的。我有两台依维柯,都投入到一线的医疗物资和防疫物品运送中去了。这些天里,我一直在跑各大医院、药房,车子每天都装的满满的,几乎没有停过。这两台车能吃重,空间也够大,没有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给了我们保障。”

  喻坤,在武汉从事物流配送工作。封城后,他就和员工一起给有需要的单位运送物资。面对我们的采访,喻先生十分谦虚:“哪里要帮忙就出去送一下,主要给医院运送口罩之类的医疗物资以及群众捐赠的蔬菜水果等。”

  助力抗疫工作期间,“得力干将”依维柯给他帮了不少忙,“我是做物流的,由于武汉城区货车限行,为了方便送货就选择了依维柯,目前公司有三辆依维柯。做配送对车子的空间和承载性要求比较高,依维柯很符合我们的需求。前两天给医院送矿泉水,有好几吨重,依维柯的承载表现很优秀。”喻先生说道。

  周攀,武汉本地车友,当我们联系上他的时候,他正开着自己的依维柯在高速上飞驰,将口罩、防护服、医疗设备等医用物资运送到各大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手中。当谈到为什么参加抗疫行动时,周先生说:“作为武汉人,看着新闻天天上涨的病人数,看着武汉的医护人员在艰苦的条件下持续作战,救治着数不清的患者,甚至很多医护人员都不幸感染了,我很揪心,很想冲上去帮他们一把。”

  周攀还告还诉我们,抗击疫情的这些天里,他这辆依维柯非常给力,帮助他完成了一趟趟重要的物资运输。虽然口罩、防护服、医疗设备这些防疫物资都是轻抛货,不是很重,但是占据的面积很大,好在依维柯的车空间大,很能装,每次产出的任务基本上一次就能够装完,给运输减轻了不少的压力。

  在武汉的抗疫大军中,除了依维柯车友们倾力支援,依维柯4S店的员工徐畅开着向店里申请到的依维柯欧胜试驾车,喊上双胞胎哥哥也一同投身到保卫武汉的志愿者工作中来。

  采访到徐畅已是晚上九点,他刚忙完一天的工作,连饭都没来得及吃。他每天的任务就是到仓库提货,然后转运至各大医院。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自身安全,徐畅说:“这次病毒的传染性很强,我们去的又都是医院,属于重灾区,我们也担心过。但是事情必须要有人做,总得有人站出来,把物资送到需要的人手上。想尽一份力的想法更加强烈,超过了对感染的担心。”

  谈到这辆依维柯欧胜试驾车,徐畅赞不绝口:“作为依维柯4S店的员工,各款车辆的性能我了如指掌,对于这辆依维柯欧胜我是很有自信的。我们经常要开一整天的车,在满载的情况下跑上几百公里。比如今天我就拖了满满一车厢的矿泉水,好在咱开的是依维柯欧胜,不仅承重强,而且油耗也低,在路上跑到80码,车子依然很稳,完全没问题。”

  “英雄”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符号,而是我们身边那些勇于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一个个平凡人。这几位保卫武汉的依维柯车友只是抗疫大军里成千上万“平凡”英雄中的一员,但他们用日夜飞驰的汗水书写了不平凡的抗疫事迹,令人崇敬!


(责任编辑:张懿)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