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驰援“战疫” 紧急动员,又一批依维柯顺利交付抗疫前线!

2020年03月03日 11:1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20年春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全国人民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医护人员、有解放军战士、有社区工作者......,南京依维柯也积极响应国家及政府的号召,争做表率,逆向而行,与一线战士们同心抗“疫”。

  “喂,你好,是依维柯吗……”10天前,南京依维柯经销商郑州赛文接到安阳市北关区的来电,目前急需2台转运型救护车和2台负压型救护车,用于防疫救护工作。

  南京依维柯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字字千钧,在了解医院的具体需求信息后,统筹规划,全力调拨资源。在南京依维柯厂家、经销商、改装厂加班加点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了不到10天时间,就完成了车辆的生产调配。在对每一台即将要交付的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工作,以保证用户能够安心的接收并使用车辆后,南京依维柯于2月26日,准时将车辆送交给用户。

  刚完成车辆的交付,郑州赛文又收到禹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牟县广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救护车辆需求,便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下一个准备工作中去。

  对南京依维柯而言,每一个紧急需求都是一条不容有失的军令状。在每一辆防疫车生产交付的背后,都是一次与病魔的赛跑,为生命的守护。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南京依维柯始终全力以赴的驰援一线。截至目前,南京依维柯已经向武汉、黄冈、南京、广州、厦门、聊城、长春、芜湖、洛阳、义乌、昆山、凯里等多市抗疫前线提供各类医疗防疫类车辆超300辆。

  疫情在前,我们携手同行、同仇敌忾,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南京依维柯将一直随时待命,给予抗疫前线极大的后方支援,为前线勇士们带来最大的安全保护。


(责任编辑:郭涛)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