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洞悉市场需求 依维柯欧胜2020款实现不断进化

2019年09月19日 15:3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7年7月,南京。

  南京依维柯全新的桥林基地总装线,驶出了投产之后的首台全新依维柯欧胜。新基地、新产品,一切万象更新之后,是南京依维柯为全面实现转型升级向更高目标发展的开始。

  从2016年开始,为顺应南京市调整城市规划,原本处于市中心黑墨营的南京依维柯生产基地将搬迁至桥林。桥林基地引入世界级制造(WCM)体系,以“零浪费、零缺陷、零故障、零库存、零事故”为管理目标,全面推进制造工艺、质量管控和流程管理的升级。并采用(Open gate)技术的柔性智能生产线,可以满足不同产品的共线同时生产。同时,桥林基地还是一座采用了太阳能光伏系统、雨水回收、工艺热水回用等能源再生系统,以及TNV废气燃烧、雨污分流、污水处理等环保措施的绿色环保型工厂。

  新工厂投产的同时,新产品高调亮相。全新依维柯欧胜已于此前在同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这是南京依维柯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在欧洲原有车型基础上研发的全新车型。产品通过差异化的技术配备及针对性的底盘调教,分别最大限度的满足商旅通勤、客货两用、专业物流和个性化的改装市场需求。

  同年11月,武汉。

  欧胜以15.49万起的售价,59个基本车型,覆盖从3.5吨到7吨,兼顾客货两用,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正式上市,这也拉开了依维柯欧胜进入市场的大幕。

  2018年,南京依维柯捷报频传,多个批量购车大单相继签署,多个城市的“出镜率”不断提升。用户良好的反馈,市场对更好产品的需求,以及南京依维柯不断向上的追求,都促进着南京依维柯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

  2018年11月,广州。

  南京依维柯发布了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8AT产品,将欧系轻型多功能商用车的发展路线,在底盘系统方面引领到了乘用车化的产品升级道路上。而实际上这不仅仅是产品升级,更是南京依维柯企业发展思路和产品推广方面变革的具体体现。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搭载采埃孚手自一体8速变速箱的,主打轻松驾控、高效低耗的“乘用车”感受,令一台最大容积可达到16.7立方米的欧系轻型多功能商用车,在搭载了“与玛莎拉蒂同款变速箱”之后,具备了轿车般的驾控体验,“友好度”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新增的红色格栅配饰,也大有“红黑配”的艺术基因,轿车风格渐浓。

  轿车化的驾控体验,给予了欧胜更多的在零售市场的竞争优势,除了个人用户的增加。房车产品由于自动变速箱的搭载,在原有改装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获得了更好的发展前景。

  2019年9月,成都。

  南京依维柯于成都国际车展推出了依维柯欧胜2020款。这款产品包含超瑞、运瑞、商瑞、专业底盘4个系列,包括本次首发的6款车型在内,总车型增加到97款,进一步拓展了依维柯的产品线,全面覆盖中高端市场。兼顾载客和载货需求的城市多功能用途的超瑞系列,具备舒适驾乘全新升级体验,满足商旅通勤用途的商瑞系列,行业承载能力最强,空间利用率最大的欧系大VAN——运瑞系列,广泛运用于专业改装用途的专业底盘系列,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

  依维柯欧胜2020款超瑞系列全系都可配备8AT,将产品的操控性提升到新的高度,此外,围绕用户需求增加了许多贴心配置,全面解决用户痛点。

  依维柯欧胜2020款提供了智能化的驾驶模式,可根据路况和车辆状态,自由切换POWER和ECO两种模式,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率先在国内宽体轻客中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2秒平顺换挡;多模式空气悬架,可一键调整车身高度;更有超大后座和6向调节舒适透气座椅,让驾乘更轻松舒适。

  依维柯欧胜2020款配备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避免无意识偏离车道;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实时监控轮胎健康度;Power plus制动系统,刹车稳固及时;全系标配Bosch ESP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依维柯欧胜2020款采用了多项智能新技术,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满足驾乘者影音娱乐需求;10KW大功率自动空调系统,让车内四季如春;GSI换挡提示系统+智能启停+Eco-Switch节油模式,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节油性能带到了一个全新境界。

  依维柯欧胜2020款配备欧洲最前沿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链,最大功率可达107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在空间和承载上,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设计,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海量超大空间,最大可达16.7立方米;配备270°铰链的全开式高后开门,节省空间,为专业物流客户的需求而生。

  依维柯欧胜2020款传承强大的专业改装DNA,具备优秀的改装潜能,多达97款基本车型,可适应上千种改装方案。欧胜专业底盘配备了变速箱取力器接口,给用户提供极大改装便利。双压缩机双发电机的配置可充分满足冷藏车、房车等改装需求;可编程的多功能EM扩展模块,让车辆的专业化改装变得更为便捷,真正实现用户个性化改装。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