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售价13.59万元起 依维柯欧胜2020款成都车展上市

2019年09月02日 16:2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再次定义行业新标杆,于2019年9月1日重磅推出依维柯欧胜2020款。这一爆款新品为用户量身打造,刷新用户期待,标配高端,车型丰富,极具品价比,产品售价13.59万元起,懂用户所想,知用户所需,是名副其实“懂你的好搭档”!

  依维柯欧胜2020款是南京依维柯围绕用户需求,对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商旅通勤等行业细分市场进行深度调研,集上汽集团和意大利CNHi双方股东前沿技术,耗时2年,专项研发的懂用户所需、致力为用户提供最具品价比的行业新标杆产品。依维柯欧胜2020款包含超瑞、运瑞、商瑞、专业底盘4个系列。其中,超瑞系列主要面向客货两用市场,懂用户需要的多种用途;运瑞系列为厢式车,主要用于物流运输行业领域,懂用户需要的强力承载;商瑞多用于商旅通勤,懂用户需要的驾乘舒适;专业底盘适用于各行业领域的专用车辆,懂用户需要的专业改装。

  依维柯欧胜2020款4个车系目前共有97款车型,包括本次首发的6款车型在内,所有产品都极大的丰富了配置。以搭载了FIC+8AT高效铂金动力组合的超瑞旗舰版为例:定速巡航、胎压报警、可视倒车影像、车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新增各类高端标配多达13项,以更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车型选择和更丰富的配置组合,极具品价比。

  人性驾乘体验 舒适无忧

  依维柯欧胜2020款产品,可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0.2秒内平顺换挡,操控更轻松,带来轿车般的操控体验;多模式空气悬架,机动调整车身高度,能灵活应对多种路况;车内高度可达1.9米,乘客能够昂首挺胸,行动自如;舒适透气的可调座椅,可实现6向/4向自由调节;车内多处便利储物空间,伸手可得;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依维柯欧胜2020款设置了多种座椅布局,满足多样驾乘需求。依维柯欧胜2020款的多重人性化配置,让出行成为一种泰然自若。

  美学造型设计 时尚大气

  依维柯欧胜2020款采用风切力学车身造型设计,全景式侧窗,外观时尚,有效的减少了风阻;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系统,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以电动电热后视镜,无惧雨水模糊。

  超强性能 轻松驾驭

  依维柯欧胜2020款配备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链,能够持续高效输出澎湃动力;最高总质量可达7吨,堪称力士级高效承载,可有效减少运输频次,提升运输效率;该产品还拥有鲸吞级大空间,最大空间可达16.7立方米;后开门270度铰链,有效地提高了装卸效率。

  极致安全 全方位保驾护航

  安全性方面,依维柯欧胜2020款系列产品配备了BOSCH ESP9.0,能充分保持车身稳定,保障人货安全;此外,它的Power Plus制动系统,刹车稳固及时,能有效延长轮胎寿命;TPMS胎压报警系统,主动预警胎压,保证行驶安全;还有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配置,能避免行车无意识偏离车道,让驾驶更加稳妥可靠,为出行保驾护航。

  智能科技 提升驾驶乐趣

  该产品拥有车机互联娱乐系统,驾乘者随时享受轻松时光;车辆的Eco—Switch节油模式,可实现节油、运动两种模式智能切换,平均油耗降低10%;10KW大功率自动空调,冷暖智能调控,温度恒定舒适;GSL换挡提示系统,协助驾驶保持最佳档位动力输出油耗降低,提升燃油经济性。

  百变业态 万能改装

  依维柯欧胜2020款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可满足多样化需求。EM拓展模块,满足车辆信息采集,助力车队集中管理;双压双发配置,完美适应特殊冷藏车等车辆改装要求;取力器接口,便于加装取力设备,便捷用户改装。特别是在高端房车市场,欧胜专业底盘改装的房车深受改装厂和消费者的青睐,以“懂你需要的专业改装”,走进用户新生活,为旅游市场添加新气象。

  自2017年上市以来,依维柯欧胜销量连年实现翻倍增长,市场占有率超过30%,获得用户的一致认可。尤其自欧胜8AT产品上市后,销量猛涨,增幅高达383%,定义了行业新标杆。由此可见,“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2020款的上市,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巨大震撼,再次定义欧系轻客市场新标杆,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依维柯品牌或将在欧系宽体轻客市场独领风骚!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