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军旅生涯与依维柯情怀 老兵的不二选择

2018年10月15日 09:39    来源: 大众网    

  在炮兵部队服役过的马新,有着军人特有的爽快和健谈。“因为在军队的经历,让我有着很浓的依维柯情怀。”马老师回忆说,当时部队有一辆依维柯,因为性能好、乘坐舒适,不管是军官还是士兵都非常喜欢它。几年服役的生活,让作为汽车兵的马老师,更是对这台依维柯充满了感情。

  “所以现在想来,选择依维柯应该也是有当年的情节在吧。”在秋天斑驳的树影下,马老师回忆起服役时的往事,眼角中流露出怀念。

  家住聊城的马老师,如今经营着一家初具规模的IT工程公司,公司人数最多的时候有20多人。随着业务不断的发展,添置一台商务车的需求日趋凸显出来。“我们公司崇尚旅游文化,所以员工一起出去的机会很多。加上平时需要拉货,以及商务接待的需求,应该说对于这台车的要求还是很高的。”马老师说。也正是如此,当初选车时公司看了许多品牌。

  “选择依维柯欧胜也是出于品牌的考虑吧。毕竟大品牌无论从质量和服务水平都是无可比拟的。”说到这里,马老师军人的务实思维又显现出来了。他介绍说,当初分别去过几家4S店,当走到依维柯店后,聊城北辰店的专业和热情打动了他。“4S店的态度也是品牌态度的代表,所以我觉得依维柯这个百年品牌肯定错不了,产品也应该信得过。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没有错。”马老师一脸笑容。

  打动他的不仅仅是销售顾问,依维柯欧胜的技术先进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作为多用车,依维柯欧胜带大梁的底盘设计能够胜任多种路况。同时先进的F1系列发动机和大气的外观,都符合马老师心目中的商务车形象。

  从今年4月份购入之后,这辆依维柯欧胜就跟随马老师,一共行驶了1万3000公里的路程,期间只做了一次保养。在使用的过程中,马老师有了更深的体会:“加速性能和操控性真的很好,长途驾驶没有疲劳感。而且外观大气,乘坐舒适,加上依维柯品牌的知名度,接待客户特别有面子,许多客户都夸说公司的车坐着舒服。”因为公司业务的需要,这辆依维柯欧胜到过不少地方,不管是山地还是铺装路面,欧胜稳定的表现都让马老师对它越来越有信心。如今,这辆车已经成为员工们最可靠的伙伴。

  当得知依维柯欧胜自动挡车型就要上市的时候,马老师很高兴:“太好了!当初我去买车的时候,就是想买一台自动挡的车型。如果公司下一步再买车,我一定再去买一台!”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