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队世界锦赛时隔三年再登顶 "天生强者"都用实力说话

2018年08月10日 08: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5日下午,在南京举行的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迎来收官之日,混双头号种子黄雅琼、郑思维组合在决赛中直落两局,干脆利落的击败了队友王懿律和黄东萍组合,帮助中国时隔三年之后再次站上了世锦赛混双的最高领奖台。

  依维柯见证国羽混双再登顶

  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历史中,中国队荣誉无数,仅仅是混双这一个项目,中国队便8次问鼎冠军,其中有4次包揽了冠亚军奖杯。可以说,虽然历经蛰伏,但羽毛球一直都是中国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之一,中国选手通过赛场上的拼搏证明了自己,也为国家挣得了荣誉。

  冠军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产生的,不仅需要高水平的运动员,也体现了训练和后勤支持的水平,更可以说是国家实力的一个缩影。

  本次大赛的官方指定用车是南京依维柯旗下高端产品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它也有个外号叫做"天生强者"。

  核心竞争力源自强大的改装适应性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在底盘设计,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智能化管理配置等多个方面都与进口依维柯技术同步,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平台产品全面,59个基本车型范围从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高端商旅通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为高端商用车客户群体带来了新选择。

  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全新依维柯Daily(欧胜)提供3个车型,分别为讲究舒适性的载客车型、更为注重高效配送的物流版车型以及改装领域的底盘、卡车车型。其中,加长轴物流版车型拥有16.7m3的超大载货容积。强大的改装适应力,是其在轻客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配置丰富性能突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搭载同步欧洲的全新一代F1系列柴油发动机,其中排量为2.3T的F1A发动机主要配装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T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两套动力系统性能澎湃,完美匹配59款基础车型。

  其中,排量2.3L的F1A发动机的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320N.m,排量3.0L的FI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7kW(14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70N?m,传动部分采用型号2830.5的是5挡变速箱和型号2840.6的6挡变速箱。

  底盘方面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车桥采用C型面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行驻一体式后桥和双叉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均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设计,最大轴距4350mm,最大总质量可达7吨。

  悬挂方面,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采用前双横臂扭杆弹簧、后整体桥式的悬架结构,弹性元件为单片钢板弹簧。前双横臂独立悬架相比轻客惯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支撑性会更好,可以有效的减少车辆的侧倾;后单片钢板弹簧也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同时,兼顾了一定的舒适性。

  油耗方面,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搭载了博世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喷油系统,能够减少发动机工作过程中燃油的额外损耗,使燃料燃烧更加充分。据测算,在满载情况下,该车百公里最低油耗仅7.4L,还配有ECO节能模式,在空载时开启,车辆将更省油。

  安全配置上,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搭载了LDWS车道偏离辅助预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此外,采用抗热衰退性更好的Power Plus通风盘制动系统,后制动器采用行驻一体卡钳,具备驻车间隙自动调整功能,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智能化方面,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配备了“智能中控可视系统”和“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可以提供车辆实时信息,也可通过手机,将汽车融入到实时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影像等移动互联网络中;CAN BUS车辆管理系统,通过OBD接口可实现故障诊断,并提供换挡提示、启停、电源管理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能。

  自面世以来,南京依维柯已经服务了多次类似本次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这样的大型国际赛事,其中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5南京国际马拉松赛、2015年中国24H单车环太湖认证赛、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

  南京依维柯,以"天生强者"的"身躯"和"胸怀"支撑着各项赛事的交通后勤的运转,期待以后在更多的体验赛事中见到南京依维柯,不仅为体育健儿的发挥增添一份实力支持,说不定还会增添一份幸运。

  据悉,南京依维柯全新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新能源、8AT、旅行客车等新品也将陆续上市,南京依维柯将全面展现它的"王者实力"。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