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轻客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京依维柯亮相北京车展 欧胜展现全领域特质

2018年04月28日 10: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媒体试乘试驾活动上获得媒体好评的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携旗下多款正在全国各地热销的车型亮相车展现场。在上汽商用车联合展台上,这款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以风切力学的造型设计、耀眼夺目的北极光蓝,演绎出高端商用车行业的新风尚。

  本次北京车展的主题为“定义汽车新生活”。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已经由概念转入实际应用,竞争格局正在全面重塑,商用车行业亦是如此。南京依维柯贯彻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践行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并在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上付诸实践。前瞻未来10年,拓展34项专业级商用车应用技术,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多项技术均属商用车界首次应用,与本届北京车展主题不谋而合。

  南京依维柯根据中国市场环境和用户客观需求进行专项研发,凭借IVECO一个半世纪的国际造车经验,30多年的中国市场沉淀,58万辆车的中国用户积累,通过3年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从而推出了这款强大新品。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产品,拥有59个基本车型,从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本次北京车展共有“客车、厢式车、多功能车、专业底盘”4台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展车同台亮相,以天生非凡的美学科技、天生神力的澎湃性能、天生诸葛的智能管理、天生安全的多重保障、天生舒适的驾乘体验、天生万能的专业改装。

  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推背感强,赋予车辆“天生神力”;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行驻一体式后桥和双叉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最大载货空间16.7m?;同时,59款基本车型全方位满足改装需求。此外,不论是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系统,还是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出众的静音科技,都为驾乘带来了更多舒适体验。

  众所周知,依维柯专业底盘在B型房车尤其是可拓展的C型房车改装市场上广受欢迎,而上汽集团联合展台也有依维柯底盘改装的高端A型房车亮相,充分展现出依维柯专业底盘在“动力、承载性、空间拓展”上“天生万能”的改装优势。

  智能化、网联化方面,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做了很多商用车领域的尝试和应用,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节油性能带到了一个焕然不同的全新境界。

  GSI换挡提示功能,这个全新开发的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协助驾驶员保持最佳档位动力输出,大大降低油耗。Eco-Switch节油模式则可根据不同使用情况,管理油耗模式,使油耗与性能达到最佳平衡。同时,车内搭载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北斗/GPS双模定位导航、倒车影像等,满足驾乘者影音娱乐需求。

  据了解,2018年南京依维柯还将推出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新能源、8AT、旅行客车等新车型。目前,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正在全国各大区域上市热销。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